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秀河线沾益段科技管控建设项目

   日期:2020-01-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秀河线沾益段科技管控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01

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秀河线沾益段科技管控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采购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批准,国鼎和诚招标咨询 受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采购人)的委托;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秀河线沾益段科技管控建设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实力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投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编号:国鼎招QJ2019-12-26

2.2 采购内容:交通管控系统及配套土建安装工程。

2.3 设备清单:产品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项目配置清单”。

2.3 采购预算:人民币壹佰伍拾肆万元整(¥1540000.00)

2.4 交货期:签订合同后50日历天(含安装调试验收完毕)。

2.5质保期:一年

2.6维护期:三年

2.7付款方式:具体付款条件及付款方式以采购人和中标人在合同谈判中双方商定的内容为准。

2.8交货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营业执照。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未被列入①“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②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稿,供应商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时间要求:报名时间内);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投标申请人需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曲靖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系统报名成功的网页截屏打印件现场报名,以上证件必须为原件并附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4.2报名时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8日,每日上午9:00分-11:30分,下午14:30-17:00分(周末、节假日除外)。

4.3

4.4招标文件每份售价1000.00元,售后不退。

4.5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

4.6注意事项:

请投标申请人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8日前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 如投标企业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包含在云南省各州市 办理的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直接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完成网上报名后,持“网上报名截屏或回执”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8日17时前 ,在国鼎和诚招标咨询 (曲靖市沾益区东盛东路109、110号)进行报名。本项目需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均成功才能参与投标。详细注意事项参见云南省 信息网所发项目招标公告的附件。

注:投标人(供应商)需先进行电子报名后再到公告指定报名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月21日09时0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