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2019年中国联通东莞东莞市公-安局客户视频监控平台更新改造需求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2019年中国联通东莞东莞市公-安局客户视频监控平台更新改造需求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G-Z-ZJ-19-0015/招标代理编号:ZJZB-2019-08021)

1. 招标条件

本2019年中国联通东莞东莞市公-安局客户视频监控平台更新改造需求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规模:本项目预算约不含税约202.29万元,含税约228.58万元,以实际发生的业务为结算依据

2.2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2019年中国联通东莞东莞市公-安局客户视频监控平台更新改造需求项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须具备经营范围许可,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营业执照未体现注册资金和经营范围等信息的,须同时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的企业主体信息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的截屏打印件或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结果为准(开标当天查询);

3.2投标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在网上税务系统查询能显示其为一般纳税人的页面的截屏打印件,或者提供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对后退还纳税人留存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复印件,或提供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其他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或以国家税务机关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开标当天查询);

3.3制造商或代理要求:投标人必须是综合监控管理平台(综合监控与运维管理平台、视频监控管理平台、视频管理平台、视频综合管理平台、监控综合管理平台等),流媒体服务器(视频转发服务器、视频接入管理服务器等)这两类应标产品的制造商或有制造商正式授权的代理商,(如为制造商须提供制造商声明,如为代理商,制造商资格声明由设备原制造商提供,同时须提供由制造商出具的有效授权证明文件,无法提供制造商授权证明文件或者制造商就同一品牌同一型号授权两家或以上代理商参与投标的,均视为无效投标);

3.4财务要求:不存在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或破产清算状况,投标人须提供2017或2018年经第三方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

3.5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2017年1月1日至今同类项目业绩(视频监控集成类)累计合同总金额不低于700万元人民币;

注:1.业绩以签署生效的合同为依据,按照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无法体现时间的,以订单签署的时间为准,合同和订单均无法体现时间的,以合同金额对应的发票开票时间为准。

2.须提供合同关键页证明材料复印件(合同关键页、签字盖章页、合同采购内容页及合同金额页等),原件备查,当投标产品仅为合同内容的一部分时,除须提供上述证明文件外,要有明确的证明该投标产品的金额文件,如:甲方盖章的合同报价表复印件等。否则,金额不纳入评分统计。如合同无法体现金额的,须提供相应订单或者相关票据证明材料(材料内容应足以支撑判断采购的内容、金额等情况,资料不全,评委无法确定该项业绩的则不予认可)。

3.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若为框架合同,以订单或发票金额为准(同时提供框架合同及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或其他证明文件)。

3.6信誉要求: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投标信誉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3.7廉洁诚信要求: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廉洁诚信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3.8 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3.9 供应商黑名单管理机制:根据联通集团下发的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规定,以联通下发文件或通知为准,被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在禁入期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违反此规定,一经发现,取消投标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0月23日17时30分到2019年10月28日17时30分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4.5投标保证金:20000元(贰万元人民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线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