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轨道交通特大电能负荷车站用能诊断分析及节能措施项目招标公告(新版宝华电子招标平台)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发布日期:2019-10-23
招标编号:0721-1964F29HT543/01
(以下称招标代理)受上海申通地铁集团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 技术中心(以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就轨道交通特大电能负荷车站用能诊断分析及节能措施(JS-KY18R034)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1. 招标项目名称、项目内容和资金来源:
 项目名称:轨道交通特大电能负荷车站用能诊断分析及节能措施
项目研究内容:
1)梳理车站能耗系统影响因素 
车站动力照明设备是地铁能耗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影响因素较多,涉及到车站的布局形式、车站规模、车站客流量、车站环控制式、车站出入口数量等。对这些影响因素基本数据收集,并对其按车站规模(小型、中型、大型和特大型)进行对比分析,得出特大电能负荷车站的主要影响因素,并对其用电设备进行型号、数量、现场使用情况等内容统计。
2)车站用能系统现场测试和分析
选取人民广场站(1、2、8号线)这个特大电能负荷车站(多线换乘典型)车站进行现场实测,在测试车站的400V馈线回路上加装智能表计,分别在空调季与非空调季对其车站各用电设备进行电量实测。对实测数据进行归纳,并对测试的车站的各个影响因素进行交叉对比和用能合理性分析,得出特大电能负荷车站用能异常的原因。
3)研究特大电能负荷车站用能规律
对上述典型站的用电情况,在时间、空间尺度上进行比较研究,总结影响其能耗的关键指标,分析其主要能耗设备的运行规律和车站运行作业之间的匹配合理性,对动照设备的操作前瞻性进行研究,发掘系统潜在节能点,结合操作层面的节能管理,维持设备运行在接近最优性能状态。
其他要求详见第六章技术规格书。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2. 项目完成
本课题将于2021年12月30日前结题验收,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3.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所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其他组织,注册资本金或开办资金不少于150万元人民币;
2) 投标人具有类似电能用能诊断分析或节能措施研究业绩,并提供相关的合同复印件或用户使用证明;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现场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现场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现场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现场报名资料如有缺漏或不符合要求,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本项目将对完成现场报名的合格供应商发放招标文件。
5. 现场报名通过的供应商须在于2019年10月30日16:00前在上海地铁电子商务采购平台(eps.shmetro.com)上进行线上报名(步骤:①在上海地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eps.shmetro.com)注册成为平台注册供应商,同时上传报名文件PDF版;②本项目线下报名。
6. 投标截止
7.公示网站:
上海地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
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
8. 招标代理联系方式
   项目经理:王遂伟    
电    话:66891052 18116125695
传    真:66891152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jz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