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招标公  集中  化工  配电 

企业年金基金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之龙招标集团 受广西中烟工业 的委托,拟对企业年金基金管理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

项目编号:GXYLG20194120-N

招标内容:A分标:企业年金基金受托人项目,选择1家法人受托机构做为公司企业年金计划受托人。

B分标:企业年金基金账户管理人及托管人项目,选择1家同时具备企业年金基金账户管理人和托管人资格的单位做为公司企业年金计划的账户管理人和托管人。

C分标: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项目,按照评分选择5家机构做为中标人,其中排名前3家机构做为公司企业年金计划投资管理人,排名后2家做为备选投资管理人。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

2.1.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具备相应企业年金受托管理人(A分标)、账户管理人和托管人(同时具备账户管理人及托管人资格)(B分标)、投资管理人(C分标)资格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服务商

2.2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各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个别标段或所有标段进行投标。

2.6具备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025日至20191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3时至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