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招标公  集中  化工  配电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理科试剂一批采购公告(ZDYFYCGCSJ2019

   日期:2019-10-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采购项目

2.采购项目编号:ZDYFYCGCSJ2019-004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产品名称及数量:详见附件

2.采购范围:以上相关试剂的采购、运输及其他伴随服务等。

三、报名及资质审查时间、地点

1.报名及资质审查时间: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

2.报名

4.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等商业信誉良好,具有良好的质量保证体系、供货能力和售后服务,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行为;未被相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处于处罚期未满的状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四、投标人资格审查时需携带资料

1.区域以上销售授权书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授权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

4.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5.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6.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

7.产品的主要用户名单

8.供应商报名审核表

9.试剂报名明细表

注:以上证件资料 报名时须携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

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

2.合格供应商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采供处以200元/包购买一套完整的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详见采购文件;

2.响应文件递交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