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招标公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机房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 :TC190XASL

2.3 招标内容:维护服务期内,针对我公司现有核心生产设备提供以下服务(详见第四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⑴设备硬件维护服务,维保设备月度巡检服务;

⑵操作系统及双机软件安装、维护、升级、配置变更服务;

⑶存储产品及备份软件安装、维护、升级、配置变更服务;

⑷数据库系统安装、维护、升级、配置变更技术服务;

⑸为数据中心迁移及IT基础架构建设提供专业咨询及技术服务;

⑹为虚拟化、大数据等实施提供专业咨询及技术支持服务;

⑺为IT人员提供必要的技术培训服务。

⑻在我公司现场放置主要易损备品备件,以保证设备恢复速度。

⑼提供oracle技术支持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数据库搭建,迁移,培训等)。

⑽提供greenplum数据库技术支持服务。

⑾提供hadoop技术支持服务。

2.4 服务周期:一年,202011日至20201231日。

2.5 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人民70万元,超过招标控制价的报价将导致废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近三年内(201611-至今),为政府机构、或国家机关或金融保险行业提供与本次招标内容相类似的服务,成功案例不少于3,并提供有效的、日期明确的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函或用户签发的售后服务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4 对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请注意:凡有意向参加中国人保财险集中采购项目的供应商,请登录中国人保财险采购门户 申请注册入库,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参加项目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 2019 1025日至 20191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至1100分,下午13 30分至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