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隆回县2019年高平镇等六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隆回县2019年高平镇等六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隆回县2019年高平镇等六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已由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 隆发改[2019]74号 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 (二)土壤改良:面积4.59万亩;(三)灌溉与排水工程:扩建加固山塘河坝45口,新建电灌站8座(高效节水灌溉5座),衬砌排渠48条31.47km,灌渠51条37.28km。(四)高效节水灌溉:建成高标准节水灌溉面积3614.8亩。(五)田间道路:修建机耕道66条40.66km,其中泥结石路面62条39.95km,砼路面4条0.71km;(六)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护措施:营造防护林带面积15亩,营造行道树7.8km。(七)科技推广措施:在项目区推广频振式灭虫灯和优质稻品其中:工种,培训乡村级技术人员及种植农户500人次。投资总额约8254.72万元,招标监理服务费150万元,一标段为高平片、羊古坳片、七江片项目监理,监理费60万元;二标段为岩口片、滩头片项目监理,监理费60万元;三标段为横板桥片项目监理,监理费30万元。

2.4质量要求:达到湖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合格标准;

2.5监理服务期: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全过程的监理;

2.6标段划分:一标段为高平片、羊古坳片、七江片项目监理;二标段为岩口片、滩头片项目监理;三标段为横板桥片项目监理。

2.7监理服务范围:本项目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等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工作, 施工过程中环境保护和施工安全的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具备监理综合资质或农林专业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含乙级)或水利水电丙级及以上资质(含丙级)房屋建筑丙级及以上资质(含丙级)的工程监理单位承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3现场监理机构人员最低配备要求:

一标段: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监理员4人。

二标段: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监理员4人。

三标段: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员2人。

3.4拟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或农林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证书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且无在监项目;

3.5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培训证书且无在监项目;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7 每个投标单位只能参与一个标段的投标,否则,为无效投标。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4.1资格审查方式:开标后审查;

4.2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1.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投标承诺形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6.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售后不退。相关费用在邵阳市 网( /)交易平台内采用电子支付缴纳(缴纳时间截止至2019年 11  月 2 日17:00时止),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提交购买文件费及其他资料费支付凭证查验,否则为无效投标。

6.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澄清答疑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均采用在邵阳市 网( /),投标人自行下载。

6.4投标人应自行在邵阳市 网( /)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5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投标截止时间10日之前提出。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11 月 18 日9时30分,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人为本项目的拟任总监理工程师。

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