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甘南县环境卫生管理站餐厨车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甘南县环境卫生管理站餐厨车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甘南县 综合服务中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甘南县环境卫生管理站餐厨车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本项目招标文件中采购需求已经过采购单位审核确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

1.2项目编号:GNGK2019-003

1.3采购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规定;

2.2具备该项目经营资质的供应商 ;

2.3投标人须提供如下相关资质文件原件 ;

2.3.1营业执照;

2.3.2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

2.3.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投标代表身份证;

2.3.4银行开户许可证;

2.3.5缴纳保证金相关证明 ;

2.3.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3.7项目相关其它商务要求 ;

2.4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查询网

说明:以上资质的符合性审定(技术指标及商务条款)以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评审结论最终认定为准。

3、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4、本项目须落实扶持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大学生创新、节能环保等政府采购政策 ;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平板式微型计算机、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液晶显示器、制冷空调设备、镇流器、空调机、电热水器、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普通照明用双端荧光灯、电视设备,视频监控设备中的数字硬盘录像机、监控电视墙 、监视器,以及便器、水嘴等品目为政府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供应商须提供所投产品所在清单目录页复印件加盖公章。节能清单查询: 。

5、报名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质疑

6.1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1月01日至2019年11月07日

6.2文件获取

6.3网

6.4对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质疑时限:自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发布截止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逾期交易中心不再受理。

6.5所有关于本项目的变更、澄清等信息将公告在黑龙江省 甘南县政府采购分网官方网站,请潜在供应商关注网站信息,交易中心不再另行通知。

7、开标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1日14时00分;

7.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

8、采购人

标段

采购人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