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汕头供电局2019年10千伏及以下电网建设投资计划(年中调整增补常规项目)(潮阳局)施工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汕头 2019年10千伏及以下电网建设投资计划(年中调整增补常规项目)(潮阳局)施工框架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汕头 2019年10千伏及以下电网建设投资计划(年中调整增补常规项目)(潮阳局)施工框架招标( 单位

标段名称

总投资

(万元)

暂定最高限价

(万元)

标书费(元)

保证金
(万元)

1

广东汕头 潮阳

汕头 2019年10千伏及以下电网建设投资计划(年中调整增补常规项目)(潮阳局第一标段)施工框架招标

4554

1593.9

500

10

2

汕头 2019年10千伏及以下电网建设投资计划(年中调整增补常规项目)(潮阳局第二标段)施工框架招标

4486

1570.1

500

10

3

汕头 2019年10千伏及以下电网建设投资计划(年中调整增补常规项目)(潮阳局第三标段)施工框架招标

4419

1546.65

500

10

2.7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截止至2020 年 10 月 30 日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资质要求: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及以上许可。

3.4财务要求:无要求。

3.5业绩要求:无要求。

3.6信誉要求:无要求。

3.7项目经理(

3.8资信要求: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广东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3.9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 其他: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置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