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市分公司2020年监控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铁塔股份 昆明市 2020年监控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MXTT-滇-2019-41)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昆明市 2020年监控外包服务项目,项目编号:MXTT-滇-2019-41,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采购内容如下:

(1)对全市宏站、室分、微站、拓展业务的站点、机房动力供电、机房环境、机房安全、动环监控系统实施7×24小时实时监控,及时组织调度处理运行中出现的异常情况和设备故障。

(2)对全市铁塔站点设备告警、工单实行7×24小时监控、分析与过程管理,性能类故障分析、派发工单,完成对工单的质检和归档。

(3)全市一般和紧急故障的组织处理和生产指挥调度管理工作,完成全市各级故障的监督处理、指挥协调、跟踪上报和信息发布工作。

(4)组织全市应急通信保障,负责应急通信保障值班管理,组织应急预案的制定、演练和实施,确保全市通信网络的安全和畅通。

(5)与铁塔总部响应中心、省公司监控中心对接,听从上级组织调度,受理总部、省转发各类投诉和工单,跟踪总部响应中心、省监控派发的故障类工单、申告处理情况。

(6)与运营商监控对接,受理运营商无线故障工单和投诉,疑难故障协同指挥工作。

(7)受理客户申告,负责运营商申告问题的进度督办,协助各级领导跟踪问题闭环报结。

(8)人工受理10096

(9)每日网络运行概况、考核指标分析、工程割接等工作信息发布的管理与实施。

(10)负责运营商维护质量考核指标的跟进、汇总及对接工作,确保维护服务质量满足运营商要求。

(11)负责监控大数据分析,围绕电流、负载等关键性能数据进行可研分析,分析结果实际应用于发电管理、发电费结算、运营商设备管理等重要工作中。

(12)根据公司需要,通过监控大屏完成公司维护监控工作的讲解及展示。

(13)负责与总部响应中心、省监控对接,对一线进行属地技术支持。

(14)负责省、市公司安排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2、项目预算: 预估金额为1820000元(含税)(大写:人民币壹佰捌拾贰万圆整),增值税税率为6%。

3、需求供应商:1名。

4、合同期限: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5、服务

2、投标人须能开具符合国家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一般纳税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小规模纳税人应承诺结算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进行结算),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投标人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健全的财务制度,应提供近两年(2017年及2018年)经外部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4、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月1日至开标当日承接类似合同业绩。必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合同关键页包括合同首页,合同内容及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页等,若为框架合同还需提供与之对应的订单。合同以签订日期为准,无可识别内容的,该合同不作为业绩材料)

5、驻地服务人员要求:监控中心外包服务最低人员配备要求为 24人,中标单位需保障所配备人员及时到岗进行驻地服务。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3)、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4)、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资格证明材料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存在的条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9年11月01日15时00分至2019年11月08日17时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