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海南文昌2x4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主体建筑、安装工程电气热工调试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 项目所在地:海南省文昌市东路镇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南电力试验研究院 委托,就海南文昌2x4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主体建筑、安装工程电气热工调试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业主预付款及进度款,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满足本招标公告中关于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海南文昌2x4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主体建筑、安装工程电气热工调试项目
工程规模及特征:本期工程为2x4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
工程工期:约为9个月,具体调试时间视工程实际进度及业主要求,实际开工日期以通知的为准。
工程质量标准:本分包工程质量标准双方约定为(按主合同标准),具体应执行的质量标准、规范文件按主合同。
工程安健环措施要求:符合有关安健环要求、标准。
机组配套电气热工系统工程量参考清单
详见附件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与合格条件
(1)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相应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经营范围;
(2)投标方具备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达到五级或电力调试资格能力达到丙级;
(3)投标方具有相关类似项目经验(三个);委派的项目经理应担任过类似工程项目经理职务。
(4)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5)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未处于破产状态,或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
(6)未被列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集团级或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南电力试验研究院 公司级供应商黑名单或列入期满后已解禁。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1月6日10时00分到2019年11月11日10时00分
老用户登录平台后进行签收并报名,仅签收未报名的视为报名未成功。
2.发售: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海南文昌调试标书费”。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
收款单位 开户行:光大银行北京丰台支行
(3)递交标书费后在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0日10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0日10时00分
开标 七、其他
1.招标公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