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惠来县松柏坑垃圾填埋场项目

   日期:2019-1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惠来县松柏坑垃圾填埋场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 

>一、招标条件

>惠来县松柏坑垃圾填埋场项目,经惠来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惠发改投[2019]48号)并核准招标方式,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垃圾填埋场垃圾堆体面积30405平方米,填埋高度10~16米,填埋体量50.2万立方米,整改方式为就地封场;通过就地封场的治理方式,对填埋场实施堆体整形、封场覆盖、谷底现有无序横流堆积的渗沥液有淤泥清淤换填、渗沥液收集处理、填埋气导排、地表水导排、植被恢复、渗沥液运转场地填筑等工作(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和有关资料及说明)。项目计划总投资900.5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815.07万元。

>建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拟派建造师须具有二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广东省外拟派建造师须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的执业资格)且须在该企业注册,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投标登记人应为企业法人代表或拟派 >2.投标登记时应提供: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2)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企业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身份证和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

>(3)拟派 >(4)拟任本项目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员  、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相应的资格或岗位证书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5)拟任本项目的专业类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6)广东省外企业和人员须提供“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证明材料及网页打印资料;

>(7)以上人员在本单位投标登记截止时间前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须注明可查询的社保编号及账号密码和网络查询路径);

>(8投标申请人在投标登记前应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投入的拟派 >(9)投标申请公函。

>以上资料(用A4纸)一式3份,须加封面并按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校核。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单独提供, 信息网 可下载)。

>3.正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3天前按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第3.4.1项的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

>四、登记及招标文件资料的获取

>1. 申请人于2019 11 2 日至2019 11 6 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4:0016:00)持下述要求的资料到 (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见招标工作日程安排表,地点为 。

>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