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深圳市分公司鼠年纯银银章外包装印制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编号:SZPOST-SC-JY-2019005)

  1.招标条件

  本鼠年纯银银章外包装印制招标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审批,项目资金为 招标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预算金额为19.25万元(含税); 

  范围:(1)采购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采购数量

  1

  《子鼠运财》庚子年生肖邮票封装版纪念银章盒、手挽袋

  2000-4000个

  2

  《四世同堂》四轮鼠年银章盒、手挽袋

  1000-1500个

 

  (2)本项目不划分标段,选取1名中标人;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

  (2)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投标人公司(厂商)性质为印刷包装类公司(厂商)。必须具有出版行政部门颁发的《印刷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包括出版物或以数字印刷方式从事出版物或包装装潢印刷品或其他印刷品的印刷。

  (4)投标人拥有生产场地和生产工人及加工场地。

  (5)投标人有加工、分拣技术;

  (6)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4日至2019年11月8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5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