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湘潭县妇幼保健院超声多普勒胎儿监护仪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项目所在地区:湖南省,湘潭市

一、招标条件

本湘潭县妇幼保健院超声多普勒胎儿监护仪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 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84.1 万元,招标人为湘潭县妇幼保健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详见第七章技术规格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超声多普勒胎儿监护仪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超声多普勒胎儿监护仪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3.1 必须具 备独立的法人资格,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具有固定营业场所。 3.2 所投设备若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的,第一类医疗器械必须具备食品药 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备案凭证;第二、三类医疗器械必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 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3.3 所投第二(三)类医疗器械不是自行生产,必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相应 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3.4 所投医疗器械均为自行生产的,必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相应医疗器械生 产备案凭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产地非本项目所在地的,还必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 理部门颁发的相应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3.5 必须提供所投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证明(所投设备非投标人自行生产的)。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3.8 投标人及其所投设备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并具备有效证明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年 11 月 04 日 08 时 00 分到 2019 年 11 月 08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投标人法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法人资格证书或法人资格证书和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复印件,可在上述时间从湖南省招标有限 责任公司(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 199 号招标大厦 1506 室)以 400 元人民币购买一套完整的 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 11 月 25 日 09 时 00 分

递交方式:在 开标大厅(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 199 号招标大厦 12 楼)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年 11 月 25 日 09 时 00 分

开标 未按规定提供投 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 投标保证金由投标人银行基本账户转入以下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开户银行:长沙银行东风路支行

账  号:810000106680000001

(2) 递交投标保证金必须在银行进账单上注明“项目名称或招标编号”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

招 标 人:湘潭县妇幼保健院

地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