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东莞宁洲厂址替代电源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东莞宁洲厂址替代电源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4396001

期:2019年1031

1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粤电滨海湾能源 (以下简称“招标方”)委托,就东莞宁洲厂址替代电源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登记参加。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由招标人投资建设的东莞宁洲厂址替代电源项目位于东莞市虎门镇东南位置,厂区西北侧和西南侧为生活区,东南侧为宁洲污水厂,同时西北侧靠近已建的民昌路九巷支道,北侧靠近规划次干道,南侧靠近广深沿江高速,西南侧靠近民昌路十巷。建设规模:拟规划建设3×700MW-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冷联产机组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包号

项目包名称

数量/单位

(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M4400000707004396001

勘察设计

详见招标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基本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 投标人必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和工程勘察综合甲级
  3.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的状态;投标人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无严重商业信誉问题;投标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法人,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 登记前,投标人须在 建立企业信息登记。注:企业信息登记应在有效期内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业绩要求
  1. 投标人独立完成的勘察设计工程必须具有2台以上的国内“F级”或以上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项目投运业绩。提供投产证明及合同复印件(至少含合同首页、签署页、等合同关键页)。若其所示业绩有虚假,该投标文件为无效投标文件。
  2. 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投标人应当提供合同协议书、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及合同承包范围的合同资料。

4、招标公告日期、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如下

  1. 公告日期:2019年【10】月【31】日-2019年【11】月【5】日。
  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1】日-2019年【11】月【5】日,每日上午9:30 时至11:30 时,下午14:00 时至16:00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