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中开高速公路第一标段土建工程河砂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01-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中开高速公路第一标段土建工程河砂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4006/040-19177

一、招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中开高速公路第一项目经理部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河砂材料,采购材料计划使用工程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中开高速公路中山段TJ-1标起讫里程为K0+060.81K7+931.2(横门枢纽主线桥图纸起点桩号为K0+060.81对接深中通道)全长7870.39m,设计时速100km/h,起点(K0+060.81)至东外环高速(K3+600)双向 8 车道,桥梁宽度为 40.5m;东外环(K3+600)至终点(K7+931.2)双向六车道,整体式断面桥梁宽度为35m。分离式断面路基宽 18m、分离式断面桥梁宽度 17.5m。共设置主线桥梁7座,全长7068.9m;其中包括特大桥3座;大桥4座,主线桥占比约90%;火炬东服务区一座,服务区匝道桥411m/2座,路基共两段,长801.49m

2、招标范围:中开高速公路第一项目经理部施工所需河砂以及相关服务。

3、采购数量:河砂132300m³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19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m³

到货地点

1

河砂

粒径在5mm以下的天然河砂,细度模数2.3-3.0II区中砂

132300

广东省中山市南朗镇竹洲山附近(广东中开高速公路第一项目经理部拌合站),确切地点由采购人派工程代表现场指定

说明:以上招标数量仅为估算量与实际需求数量可能存在差异,因业主及设计方对建设项目的调整或实际施工影响造成的供货数量变更,中标人必须无条件接受采购人对招标材料实际需求量的调整,中标人不得因此向采购人提出合同约定以外的调价以及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预计201912月至202210月,以实际供货完成进度为准。按买方下达的进货计划分批交货,按实际交货数量结算。实际供货时间可能与计划交货期存在差异,中标人(卖方)不得因此向采购人(买方)提出任何补偿要求。

5、交货

6、质量要求:投标产品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及相应的性能指标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规范。

noSpacing style='text-indent:24.1pt;line-height:150%'>*7、注意:本工程项目为施行营改增之前的老项目,采用简易计税方法,只需投标人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税率3%)。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生产厂家的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备合法经营条件,具备一定的生产能力、仓储能力、供货能力及售后服务能力等条件。

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备合法经营条件,具备一定的仓储能力、供货能力及售后服务能力等条件。

3、投标人应具有类似材料的供货业绩,在近三年期间的供货合同不少于1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在100 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财务状况: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8、注意:本工程项目为施行营改增之前的老项目,采用简易计税方法,只需投标人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税率3%)。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20113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