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秦安县魏店卫生院污水处理及室外厕所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秦安县魏店卫生院污水处理及室外厕所工程

招标公告

一、 秦安县魏店卫生院污水处理及室外厕所工程,已由相关单位批准立项建设,天水秦川招标代理 受秦安县魏店中心卫生院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二、 招标项目内容

1.工程

2.建设

3.建设内容:新建污水处理设施,包括新建格栅池、调节池、污泥池及设备安装等,新建砌体结构厕所1所,建筑面积64.08平方米,建筑高度3.5米,新建15立方米玻璃钢化粪池1座。

4.项目总投资:工程概算总投资57.06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49.62万元。

5.资金来源:申请国建投资补助及自筹资金。

6.计划期:2019年121日至2020330日,总工期120日历天。

7.招标范围:经审查批准的施工图所有内容。

8.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产品生产厂家生产企业许可证原件。投标人经营范围须包含:污水、污泥处理的技术研发及设备的安装工程。

2.2报名时需提交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证 、组织机构代码证 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资质证书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法人授权委托书 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近两月缴纳社保证明 ,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式贰份加盖公章。

2.3须提供近两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近一年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2.4投标人须提供自本公告之日起 “中国裁判文书网”行贿犯罪查询结果;

2.5本次投标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 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 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 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中 国 政 府 采 购 网 及“信用甘肃”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4.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9年1179时至2019年11917时。

4.2获取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以上费用在购买招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11261530分。

5.2 递交

5.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本次招标投标人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五、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