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首地航站楼新建服务业设施项目擦窗机供货与安装工程

   日期:2019-1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受湖北首地房地产开发  (以下简称业主)的委托,对其首地航站楼新建服务业设施项目擦窗机供货与安装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地块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王家墩CBD中央商务区内,青年路与范湖路交汇处。项目将建设以写字楼为主体的多元化商业综合产品,包括一栋2至18层、一栋2至27层办公塔楼及底部城市航站楼、高端商业配套等设施。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186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903.1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82642.87平方米(其中办公建筑面积64723.42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9766.62平方米,航站楼建筑面积5016.51平方米,物业用房面积306.0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5260.32平方米。
二、招标内容:
根据招标人提供的建筑、结构及幕墙图纸完成擦窗机工程的方案及深化设计、设备供应、安装调试、验收及擦窗机专业检测工作;提供现场使用人员培训和 24 个月免费责任保养;配合设备测试、运行及符合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机构或其他政府部门相关部门的要求并获得相关的批准使用文件。
三、招标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货物技术要求”。
四、设备交货及施工工期
招标人发出书面通知之日起9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设备进场时间最迟不得晚于2019年11月30日。
五、投标人基本条件:
5.1、必须为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投标人。
5.2、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5.3、同一品牌只允许一个投标人,若为代理商投标,投标人必须提供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委托书原件。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控股方为同一投资人或可追溯到同一母公司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或者子公司和母公司,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5.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5、投标人须在近五年(有效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及以上合同金额不少于300万元的擦窗机供应与安装业绩。
5.6、近五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不良状态。
六、标书购买时间、地点及售价
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于2019 年93日 8:30至 2019年97日17时(凭投标单位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业绩合同复印件)在湖北首地房地产开发 领取招标文件。
七、投标截止日期:2019年 9  23 900 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送达
八、开标日期:2019年 9  23 900 分(北京时间)
九、投标有效期:自开标之日起90个日历日内
十、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开标地点
单位名称:湖北首地房地产开发
单位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81号百步亭金桥汇商业区B1栋201
十一、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人:湖北首地房地产开发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81号百步亭金桥汇商业区B1栋201
联系人:刘巍巍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