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2019 年 11 月大唐重庆新能源事业部南川区山水村90MW 风电场

   日期:2019-1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2019 年 11 月重庆新能源事业部南川区山水村90MW 风电场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201911NCSSC-F001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工程招标

所属地区:重庆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 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程招标 受 丰都新能源 的委托,就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本招标项目重庆新能源事业部南川区山水村 90MW 风电场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 员会《关于南川区山水村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渝发改能函〔2018〕1570 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丰都新能源 ,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 70%: 3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 行公开招标。

1建设

2建设规模:90MW(30 台 3.2MW 机组)。

3 工程项目施工预计开工日期和建设周期:2019 年 12 月 1 日开工,2020 年 12 月 31 日全部建成投产。

4 监理服务期限: 2019 年 12 月 1 日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396 日历天。

二、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场内新建道路工程,风机平台、风机及箱变基础工程, 风电机组及箱变设备安装、调试工程,场区 35kV 集电线路(直埋电缆)工程,35kV 开关站 /110kV 升压站建筑、设备安装、调试工程等项目建设全过程监理工作,及其他与主体工程相 关的零星辅助工程的监理工作。本工程环境监理、水土保持监理不在本标范围。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独立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 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 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近 5 年内具有独立承担 2 个及以上 50MW 级及以上等级风电机组建筑、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绩。(需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3.2.1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近 5 年内具备 1 个 及以上 50MW 级及以上等级风电项目的总监业绩。(需提供证明材料)

3.3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 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