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印尼安汶EPC工程项目码头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招标 (招标编号GPEC-FW-012116-01112-2019-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印尼 Maluku 群岛 Ambon岛, Salahutu区Waai村
一、招标条件
    本印尼安汶EPC工程项目(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20MW循环流化床燃煤电厂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码头设计。
标段(包)内容:检测及评估原已施工的桩基工程、重新进行码头结构设计(基于已建工程(码头桩基和引桥)合格的基础上)、码头装卸煤工艺设计、配套工程设计(供电照明、通讯控制、给排水、消防、暖通等)。工作内容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技术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参加投标的单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但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不得与其所属子公司在同一标段投标。
5、具有印尼当地的设计经验,需在当地注册公司或代表处满足当地施工要求。
6、具有符合码头设计的资格文件
7、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在“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  )上查询的结果证明)
9、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 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 10 日内查询的结果证明)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11月22日下午14:00-2019年11月27日下午14: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08日下午14:00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08日下午14:00           
开标方式:电子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投标保证金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无效事宜
①未能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文件将视同无效投标,不再进入实际性评标。
②无论是否通过资格后审,提交的投标文件均不予退还,投标发生的费用自负。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 。
九、    招 标     地    址: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红荔路2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