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架空导线、地下电缆脉冲X射线数字成像检测系统孵化[0006200000064012]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架空导线、地下电缆脉冲X射线数字成像检测系统孵化[0006200000064012]-公示公告

架空导线、地下电缆脉冲X射线数字成像检测系统孵化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编号:0006200000064012】

一、采购人

云南 电力科学研究院

二、采购项目概况

本项目对架空导线脉冲X射线检测系统进行产品化孵化,需要开展架空导线脉冲X射线检测系统整机一体化设计,形成X射线发射、成像接收、控制电路、数据存储、空间位置传感器、通信模块等组件的整体设计和产品化生产图纸,并对产品进行相关测试及验证。目前电科院在产品化设计、批量生产方面经验不足,需委托具有产品设计、批量生产能力的外委单位开展此项工作。

三、采购范围及标的物清单

1、采购范围:本项目对架空导线脉冲X射线检测系统进行产品化孵化,需要开展架空导线脉冲X射线检测系统整机一体化设计,形成X射线发射、成像接收、控制电路、数据存储、空间位置传感器、通信模块等组件的整体设计和产品化生产图纸,并对产品进行相关测试及验证。

2、标包划分一览表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项目建设单位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

保证金(元)

备注

1

架空导线、地下电缆脉冲X射线数字成像检测系统孵化

1

架空导线、地下电缆脉冲X射线数字成像检测系统孵化

155

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    2020 年 10月31 日止

云南 电力科学研究院

 

600

10000

架空导线、地下电缆脉冲X射线数字成像检测系统孵化

 

3、标的物描述:

本项目对架空导线脉冲X射线检测系统进行产品化孵化,需要开展架空导线脉冲X射线检测系统整机一体化设计,形成X射线发射、成像接收、控制电路、数据存储、空间位置传感器、通信模块等组件的整体设计和产品化生产图纸,并对产品进行相关测试及验证。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

(1)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架空导线及压接金具脉冲X射线数字成像检测系统”已按照《云南 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 》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其可行性论证通过了专家组评审,并于2019年09月12日与云南兆讯科技 签订了《科技成果转化合同》。本次采购项目“架空导线、地下电缆脉冲X射线数字成像检测系统孵化”作为转化项目“架空导线及压接金具脉冲X射线数字成像检测系统”的延续孵化项目,符合《云南 招标管理细则》 、《云南 非招标采购实施细则》 第5.19条“单一来源采购”中第c条“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的要求,因此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单一来源采购谈判对象

 

序号

公司名称

邀请对象类似项目业绩或项目胜任力说明

邀请标包

1

  云南兆讯科技

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架空导线及压接金具脉冲X射线数字成像检测系统”已按照《云南 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 》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其可行性论证通过了专家组评审,并于2019年09月12日与云南兆讯科技 签订了《科技成果转化合同》。本次采购项目“架空导线、地下电缆脉冲X射线数字成像检测系统孵化”作为转化项目“架空导线及压接金具脉冲X射线数字成像检测系统”的延续孵化项目,符合《云南 招标管理细则》 、《云南 非招标采购实施细则》 第5.19条“单一来源采购”中第c条“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的要求,因此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架空导线、地下电缆脉冲X射线数字成像检测系统孵化[架空导线、地下电缆脉冲X射线数字成像检测系统孵化]

 

六、公示期限

从2019年11月07日起至2019年11月11日截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截止前以书面形式 提交云南 。逾期递交或不按要求递交的不予受理。

公示期结束如无异议,请各供应商于公示期满后登录 下载邀请函。

七、

八、

采购服务

采购服务单位地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