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神东煤炭2019年5月掘锚机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重新招标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神东煤炭2019年5月掘锚机采购公开招标
采 购 招 标 公 告/神东煤炭2019年5月掘锚机采购公开招标重新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2019年5月掘锚机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20538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包括1个包。招标范围为掘锚机的供货、运输及相关服务。(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及设备名称、型号等见附表《招标货物一览表》及技术规格书)。

招标货物一览表

序号

物料编码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描述(参考)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1

12012325

掘锚机

EJM340\2.0-3.3m\800t/h\510kW\国产

1

中标通知书下达后150天

马家塔总库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是投标产品的专业制造商。

(3)投标人必须提掘锚一体机的有效期内的中国国家煤矿安全标志证书。

(4)投标人必须提供至少3台掘锚一体机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其中合同至少应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货物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及1台与合同对应的产品成功运行用户证明(证明出具单位为矿(处)级或公司专业设备管理部门及以上机构,下同)。

3.2 本次招标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2-16 1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神东煤炭2019年5月掘锚机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重新招标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