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吴川市迎宾大道绿化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日期:2019-1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吴川市迎宾大道绿化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吴川市迎宾大道绿化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已由吴川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吴发改投【20193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吴川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核拨,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3 项目概况:道路全长约14.2公里,总绿化面积约82238平方米,其中中央分隔带绿化面积约22720平方米、公路两侧的绿化面积约56800平方米、互通区绿化面积约2718平方米。本工程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范围内的绿化工程、安装工程(含配套的园林照明及照明配电等)、园建工程等。

>本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本次招标内容及预算有建安工程费3201.00万元,设计费87.872万元(本工程总设计费人民币109.84万元,初步设计费为21.968万元,深化设计及相关费用为87.872万元)。

>2.4  招标范围:

>项目承包内容为前期工作,设计工作、施工及验收工作等,具体如下:

>1)前期工作内容。施工前的临时设施,包括用地、用水、用电等的租赁,现有道路的使用等。

>2)设计工作内容。包括踏勘、施工图设计、施工预算编制、施工图交底等,且施工图通过施工图审查合格书。

>3)施工及验收工作内容。包括材料及设备采购,工程施工、编制工程竣工材料和工程(结)决算、工程竣工验收和备案、工程移交、工程缺陷责任期保修等。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独立体或联合体设计方)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专业设计甲级或以上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2)(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有园林绿化工程相关经营范围(如营业执照中没有显示经营范围,还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页面显示经营范围或工商主管部门出具证明文件)。

>3.2(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 >3.3(独立体或联合体设计方)设计 >3.4(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投标人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绿化工程专业中级工程师(含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证书。

>3.5投标登记者必须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及设计方)施工 >3.6(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 拟投入本项目的在本单位注册的现场主要管理人员( >3.7社保证明要求:须提供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拟投入所有人员属于本单位员工的近三个月(截止发布招标公告当月的上一月份)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以提供加盖当地社保局或税务局印章的为准(证明内容须包含有效期内的查验办法和专用章以及社保员工花名册))。

>3.8 其他要求:

>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组织,并持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且联合体主办方为承担施工任务的一方。联合体登记时必须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原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持以下资料 投标登记资料一式两份,且投标人应编制投标登记资料的封面、目录并装订成册;需要年审的证件必须经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年审合格才有效,如到期未年审,必须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未组织年审的说明,否则视做无效证件)

>1)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设计方)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3)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如营业执照中没有显示经营范围,还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页面显示经营范围或工商主管部门出具证明文件);

>4 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的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基本存款账户信息证明复印件。

>5)(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 >6)拟派设计 >     (7) (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投标人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的绿化工程专业中级工程师(含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或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证书、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

>8)投标人拟派的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9)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法定代表人有效证明书原件及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亲自登记不需要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

>10)(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拟投入本项目的在本单位注册的现场主要管理人员( >11)社保证明要求:须提供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拟投入所有人员属于本单位员工的近三个月(截止发布招标公告当月的上一月份)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以提供加盖当地社保局或税务局印章的为准(证明内容须包含有效期内的查验办法和专用章以及社保员工花名册))。

>12)(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原件(如为独立体投标,则无需提供。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

>13)投标登记申请表(可在 下载)(不用装订,单独提交);

>14)投标申请人声明(如联合体投标的,由各方单位独自签字盖章)。

>4.2本项目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每套售价 1000元,售后不退。

>4.3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12510 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 35分至10 00分,投标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  06号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