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乌鲁木齐市道路交通PPP项目三标段米东大道二期(林泉路-东绕城米东互通立交)项目交通厅硅芯管管道迁改工程-管道部分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乌鲁木齐市道路交通PPP项目三标段米东大道二期(林泉路-东绕城米东互通立交)项目交通厅硅芯管管道迁改工程-管道部分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乌鲁木齐市道路交通PPP项目三标段米东大道二期(林泉路-东绕城米东互通立交)项目交通厅硅芯管管道迁改工程-管道部分(招标代理编号: 0724-1900x25N5358 ),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及建设规模

1.1.1建设规模:本施工项目采购估算金额约为7944709.8元(含税价)。

1.1.2招标内容:对米东大道二期(林泉路-东绕城米东互通立交)道路建设中受影响的通信管道进行迁改施工(详细施工内容见本项目工程量清单)。

1.2 计划工期:按照委托建设方工期要求按时完工。

1.3 施工区域:乌鲁木齐市米东大道(林泉路-东绕城米东互通立交)。

1.4 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划分两个标段,允许投标人对所有标段响应,同时允许投标人中标的标段数为2个。同时不允许中标人转包、分包本项目,否则取消其中标资格。

序号

份额

施工地区

施工范围

预估采购金额(含税)

1

标段一

乌鲁木齐市米东大道(林泉路-东绕城米东互通立交)

新建管道5850米,拆除管道6198米

4771862.4元

2

标段二

新建管道3510米,拆除管道3830米

3172847.4元

1.5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1.6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为:

标段一<4771862.4元(含税);

标段二<3172847.4元(含税)。

注:投标人投标报价不得大于或等于最高限价,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营业执照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且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若“三证合一”,须提供有效的新版营业执照】,且注册资金不得少于5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2 资质要求:

2.2.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至投标截止日合法有效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须在有效期内)或市政公用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须在有效期内);

2.2.2须具备由住建部或住建厅颁发的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在有效期内)。

(若施工资质或安全资质证书处于换证阶段,则需提供旧版资质以及省级或国家级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换证受理证明);

2.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今全国范围内同类工程的施工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关键页包括体现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否则一律不认可,如提供的框架合同无具体合同总金额的,则须提供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如提供的框架合同有具体合同总金额的,则须提供至少一份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证明材料不全无法确定为投标产品的业绩,不予认可。所提供的合同原件备查,如评审时需要核查,接到正式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送达开标现场,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2.4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2017年度以来最新一年度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须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2.5项目团队要求:

2.5.1 本项目须至少配备1名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住建厅或通信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须在有效期内)或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或其授权的机构)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证》(须在有效期内);②项目总负责人须具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造师注册证》(通信与广电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高级以上职称;

2.5.2本项目须至少配备1名专职安全管理员(专职安全管理员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须在有效期内)。

(须同时提供以上人员的①身份证、②资质(资格)证书、③社保证明(由社保局开具的2019年度1月1日(含)以后的连续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或在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复印件,以上证明文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认可。)

2.6信誉要求:①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说明;②投标人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的查询结果截图(须加盖单位公章)。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 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 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投标人在最近五年内参与的采购活动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2.10各投标人必须保证上述材料的真实性,招标人保留核查的权利,并视情况组织核查,对于弄虚作假的行为,三年内不得参加新疆鑫路大恒投资 的投标,若中标则取消中标资格。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发售纸质招标文件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1月8日至2019年11月12日,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3时00分,下午15时30分至19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