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华昱能源水泉煤业职工食堂承包运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8     浏览:1    
  

华昱能源水泉煤业职工食堂承包运营招标公告 

 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承包范围
1.1项目概况:
 水泉煤业食堂保洁面积约2611.7平方米,共两层,其中有大厅1个,包间4个(一层两个、二层两个),自助餐厅1个(约容纳50人),总就餐人数约400人左右。
1.2承包范围:
 (1)负责该矿食堂所有区域的常规运营,按照矿方需求保证工作人员所有时间段的正常供餐和招待用餐。
 (2)负责食堂内的卫生保洁服务和布草的清洗。
 (3)负责食堂本体污水管道、隔油池清理抽淤、垃圾清运和食堂内部水暖电及其它设备的维修保养等。
 (4)承包期间甲方提供餐厅操作加工场地、现有的设施设备和加工需要的一切主、辅食材调料,并承担水电暖费用;乙方负责提供生产燃油及耗材配置(如餐巾纸、食品包装盒、打包袋及需补充的碗筷、杯具器皿和厨房器具等)。
 (5)承包期间承包人为经营主体,由公司职能部门确定食材采购渠道、食材价格以及成品售价,乙方须严格按照公司要求负责原材料的验货接收、入库、出库、加工制作及销售服务的全程管理(包括:出入库台账、接待账单、菜品成本等指定资料的建立和完成)。
 (6)负责承包期间损坏且无法再维修厨房设备的更换,保证正常运营。
 (7)乙方按照标书承诺的工作人员人数缴纳餐费,标准为10元/人/天,每月按30天缴纳,月初由承包方交付矿方指定账户。
 (8)承包方须每半年使用具备资质的单位对厨房内油烟管道系统清洁一次,并向甲方提交有效清洗证明。
 (9)按照甲方要求,乙方负责该矿食堂售饭系统的配备(确保甲方就餐人员饭卡的充值、挂失、停用等功能正常运行,充值、消费等记录和数据准确且可查询),费用由乙方自理。
 (10)承包方须严格执行《山西华昱能源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职工餐厅运营管理制度》。
 (11)承包方负责该矿食堂承包期间相关运营证件的办理,费用由甲方承担。
 (12)承包方须按照承包合同约定缴纳一定数额的项目安全保证金。
1.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服务期:两年
1.5服务地点:水泉煤业
1.6承包方式:劳务承包(清包)
1.7结算方式:合同签订后,甲方结合月度考核结果按月支付乙方上月的服务费。合同期前11个月甲方每月支付给乙方月服务费,第12个月结束,经甲方验收通过后,剩余款项全部结清。如乙方达不到甲方要求或行业标准,甲方有权进行考核,考核款在每次结算时扣除。每次付款,乙方须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
2.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为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餐饮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
2.2投标人须具备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
2.3 投标人须提供不少于两例食堂承包服务项目的业绩(提供有效合同或者证明文件)
2.4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重要提示:1.投标人务必将上述资格要求的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否则将可能导致废标。
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项目评审以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为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3.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招标公告第二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上传报名资料(必须打包上传),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4报名时间:2019-11-06 09:00 - 2019-11-26 16: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