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19年临泽县临倪公路两侧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2019年临泽县临倪公路两侧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交易登记号:LZXZRJ2019110703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019年临泽县临倪公路两侧绿化工程已政府相关部门批准实施。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决定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工程项目结算接受政府造价审计。

一、项目概况:
    1.本工程项目共分为六个标段主要建设内容:砂夹石开挖、拉运,熟耕土换填、苗木栽植管护、供水管网建设等;项目总投资3917050.23元。

一标段:2019年临倪公路 绿化工程,招标控制价:592362.88元。

二标段:2019年临倪公路 绿化工程,招标控制价:960099.38元。

三标段:2019年临倪公路 两侧绿化工程,招标控制价:520432.11元。

四标段:2019年临倪公路 两侧绿化工程,招标控制价:838179.27元。

五标段:2019年临倪公路 绿化工程,招标控制价:415308.19元。

六标段:2019年临倪公路 两侧绿化工程,招标控制价:590668.40元。

 

2.计划工期日历天数:20日历天。

3.资金来源:多渠道筹措,已到位。

4.建设

5.工程项目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申请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工程或房建工程经营内容;

、对投标申请人要求:

1.投标企业授权委托人应当为本

2.市外投标企业须持企业注册地及拟建项目工程所在地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所出具的无欠薪证明,市内投标企业持企业注册地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所出具的无欠薪证明即可

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5.开标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委员会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企业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采取必要方式做好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6.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请同时提供企业资质证书 和拟参与本项目所有人员证件原件以及招标文件中所需提供查验的资料原件以备查验。

、招标文件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1.投标文件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1127日 上 09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