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19年长洲区倒水镇、兴龙办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Ⅱ标、Ⅲ标)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西北部湾宏亚建设管理

2019年长洲区倒水镇、兴龙办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Ⅱ标、Ⅲ标)公开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长洲区倒水镇、兴龙办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Ⅱ标、Ⅲ标)已由(梧整合【201914号和桂整合【201955号 )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项目编号:WZZC2019-G2-0008-GXHY

建设

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Ⅱ标:2019年长洲区倒水镇、兴龙办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Ⅱ标项目所在地为长洲区倒水镇三贵村、古道村、古善村等,距离梧州市平均约38公里。建设内容包括:破坝工程、渠道防渗工程、灌溉用电、道路加宽工程等,Ⅲ标:2019年长洲区倒水镇、兴龙办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Ⅲ标项目所在地为长洲区倒水镇大同村、古城村等,距离梧州市平均约37公里,工程建设主要内容包括:陂坝工程、渠道防渗工程、机耕路工程等。具体内容详见发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及相关补充通知。

合同估算价:本项目Ⅱ标段合同估算价约¥ 189.77 万元、Ⅲ标段合同估算价约¥ 283.22 万元

要求工期:Ⅱ标段:120日历天、Ⅲ标段:120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按照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相关补充通知的全部内容评标办法:本项目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注: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均可参加某个标段的投标,也可参加所有标段的投标,同一投标人只能中标一个标段,评标顺序为Ⅱ标段→Ⅲ标段(例:投标人在Ⅰ标段中标则自动放弃其他标段的投标,以此类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级)资质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级)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3.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9 11 11日至2019 11 15 日(正常上班时间),由潜在投标人的法定授权委托代理人在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4.2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250/份(不提供电子文档),图纸费用另计,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11 28 日上午1000分,地点为梧州市 8楼开标室(具体开标室室号以当天电子屏显示为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本人递交,并持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出席开标会现场,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该投标人投标。

6.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