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E5300000000119001297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沧分行营业部等18个网点物防升级改造项目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银行股份临沧分行营业部等18个网点物防升级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国银行股份临沧分行营业部等18个网点物防升级改造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云南受中国银行股份云南省分行的委托,对中国银行股份临沧分行营业部等18个网点物防升级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E5300000000119001297 )。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要求并具有相应实施能力的单位前来参加密封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国银行股份临沧分行营业部等18个网点物防升级改造项目。

2.2项目

2.3招标范围:中国银行股份临沧分行营业部等18个网点物防升级改造项目,将营业网点的现金区(含加钞间)墙体和现金柜台增加钢板、更换营业网点卷帘门和计算机房门(含非标门)、在柜台防弹玻璃和临街玻璃幕墙贴防砸膜、工程完工后的恢复工作,具体要求及工程量详见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投标人应对所投项目内的全部内容进行编制文件、投标及报价)。

本项目分为三个包,投标人可对其中一个包或三个包进行报名。

标包一:楚雄分行6个网点(编号:E5300000000119001297-001

中国银行股份楚雄禄丰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楚雄东门街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楚雄开发区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楚雄东路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楚雄西路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楚雄南路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标包二:普洱分行4个网点、版纳分行和玉溪分行各一个网点(编号:E5300000000119001297-002

 

中国银行股份玉溪高开区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普洱茶城大道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普洱北市区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普洱茶苑路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普洱鱼水路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版纳分行营业部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标包三:文山分行2个网点、红河分行、丽江分行、临沧分行和昭通分行各一个网点(编号:E5300000000119001297-003

中国银行股份文山东风路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文山七都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红河开远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丽江香格里拉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昭通市昭阳支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临沧市分行物防升级改造工程   

2.4工期要求:本项目分3个包,每个包工期均为60日历天。

2.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质量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6工程质保期:2年。

质量验收标准:执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GB50300-2013)、国家及行业颁发的现行《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最新版)、《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10-2011《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GB50348-2004)、《银行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安全防范要求》GA745—2017、《银行业务库安全防范的要求》GA858—2010、《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要求》(GA38-2015)及其它相关标准、规范要求,并取得公-安机关核发的《安全防范设施合格证》,同时达到《中国银行网点形象标准化手册》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7资金来源:单位自筹,已落实。

2.8发包方式:包工包料。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3.2投标人应具备省级公-安部门出具的安全防范系统工程登记或备案证书。

3.3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且企业近三年(201611日~至今)承担过类似工程项目3个或以上(中标通知书及工程合同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应明确能看出项目信息)。

3.4投标人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或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专业为建筑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项目经理经验:近三年(201611日~至今)作为项目经理管理过类似工程项目1个或以上,并提供相应证明资料(中标通知书及工程合同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应明确能看出项目经理信息)。

3.5投标人拟派驻本项目现场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或以上工程师职称,且必须是本单位的职工;

3.6云南省外企业需具备有效的省外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或入滇备案证。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类似项目业绩是指:2016年至今完成的合同总价在15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含安防(物防)的银行营业室装修、改造工程。

4. 资格审查方法

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111120191115工作时间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4.2报名及购买方式(两种报名方式,没有进行过方式一流程的,才可选择方式二流程。):

4.2.1方式一:网络线上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可在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内,登录云南网站()点击我是投标人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投标人注册及办理CA数字证书,申请注册后按平台系统提示要求提供相应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便可在网上进行投标报名、支付及下载招标文件。(请注意:采用方式一报名的就不能再采用方式二报名,即已在网上平台自行进行申请注册的,不论注册登记流程处于哪个环节或是否审核完成,凡是有申请过用户名或是提交过注册申请的,就必选按网上流程进行投标报名,不能也无需再至招标公司现场进行报名。网上平台自行进行注册的应及时提供相应资料提交审核,审核过后系统用户名才能正式生效,才可进行投标报名及支付。)

4.2.2方式二:至招标公司现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适用于还没有在云南网站()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申请过用户名或是提交过注册申请的单位。已注册过的单位不用重复注册。),请在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内,每日上午09:3011:30(北京时间),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在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人民西路与西园路交叉口)云南院内办公楼三楼304室持相应报名资料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报名资料:【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单位开户许可证(盖公章)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盖公章)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盖公章并法人签字或签章)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若为法人代表本人前来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则提供法人本人身份证无需提供授权委托书、5)联系人的电话、传真、E-mail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