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华南事业部深圳市龙华区黑臭水体生态补水管道建设工程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19-1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华南事业部深圳市龙华区黑臭水体生态补水管道建设工程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采购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4006-191287

一、竞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深圳市龙华区黑臭水体生态补水管道建设工程项目经理部(以下简称“使用方”)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华南事业部(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商品混凝土材料,采购材料计划使用项目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对樟坑径河、长坑水河、丹坑水河、横坑仔河等4条黑臭水体河道进行生态补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一)樟坑径河补水管网工程;(二) 长坑水补水管网工程;(三)横坑仔河补水管网工程;(四)丹坑水补水管网工程;(五)龙华厂泵站工程;(六)观澜人民公园泵站工程;(七)观澜高新园中心公园泵站工程;(八)管线迁改工程;(九)外接电源工程;(十)水土保持工程。

2、竞标范围: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深圳市龙华区黑臭水体生态补水管道建设工程项目经理部施工所需商品混凝土。

3、采购数量:总计14040m³,详见下表: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m³

    交货地点

1

商品混凝土

C15

4550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深圳市龙华区黑臭水体生态补水管道建设工程项目经理部施工现场或其指定地点

2

商品混凝土

C20

200

3

商品混凝土

C20P6

610

4

商品混凝土

C30

580

5

商品混凝土

C30P6

4500

6

商品混凝土

C35

3600

合计

14040

注:以上竞标数量为暂估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工程需要经验收合格的实际供货品种和数量为准,若因投资计划、征地拆迁、设计变更等原因,使与竞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竞标数量发生偏差时,竞标响应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预计201911月至20213,以实际供货完成进度为准。按需方下达的供货计划分批交货,按实际交货数量结算。实际供货时间可能与计划交货期存在差异,中标人(供方)不得因此向采购人与使用方(需方)提出任何补偿要求。

5、交货

6、质量要求:商品混凝土品质必须符合下列国家和有关行业标准,如有最新版按最新版执行,若由于设计变更等原因导致产品具体技术参数变化,在符合相关技术标准规范的条件下,相关规格产品价格保持不变,也不作为索赔依据。

1SL 677-2014           《水工混凝土施工规范》

2DL/T 5144-2015        《水工混凝土施工规范》

3GB 50666-2011         《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规范》

4GB/T 50107-2010         《混凝土强度检验评定标准》

5GB 50204-2015         《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6SL 174-2014           《水利水电工程混凝土防渗墙施工技术规范》

7JGJ 94-2008           《建筑桩基技术规范》

8JGJ/T 385-2015       《高性能混凝土评价标准》

本项目所采购商品混凝土必须使用符合技术要求的河砂或机制砂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必须为生产企业,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具有建筑业企业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证书,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本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根据项目主合同中的要求及与项目业主的约定,竞标响应人应是在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公布的首批混凝土合格供应商名单里的生产供应商(详见附表)。

附表:首批混凝土合格供应商名单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3%" style='width:103.82%;margin-left:-8.8pt;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公司名称

深圳市为海建材 宝安西乡 (搬迁)

宝安区西乡大道大铲湾共乐3#水闸旁

深圳市中天元实业 宝安

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社区塘头居委宝石路2

深圳市晋荣混凝土 光明

光明新区白花社区第二工业区

深圳市晋荣投资

宝安区福永街道虾山涌煜硕码头

深圳市为海建材 松岗

宝安区松岗街道碧头村

深圳市振惠建混凝土

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塘尾社区光明大道中31

深圳市晋荣混凝土 宝安

宝安区西乡镇固戍路口内

深圳市宝金华混凝土

宝安区福永街道新和社区建材码头A19

深圳市正强混凝土

宝安区福永镇新和村虾山涌码头

深圳市为海建材

光明新区光明街道圳塘二路路口1

深圳市安托山混凝土

福田区北环路南侧安托山

深圳市中天元实业 (搬迁)

南山区北环大道北侧长坑东

深圳市金众混凝土 南山

南山区前海港区西区C

深圳市晋荣混凝土

龙华新区清湖社区第二工业区二号

深圳市高新源混凝土

龙华新区清湖路3

深圳市华全混凝土 宝安

龙华新区观澜街道樟坑径长牛坑工业园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 远东 (搬迁)

福田区沙头大岭山

深圳港创建材股份 蛇口搅拌站

南山区蛇口疏港大道

深圳华润混凝土

龙华新区浪口村边坑

深圳港创建材股份 东湖搅拌站

南山区前海港区西区D

深圳市高新源混凝土 前海

南山区前海港区西区C

深圳市利建混凝土

南山区留仙大道塘朗山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厂场内

深圳港创建材股份

蛇口工业区兴海大道

深圳市金鑫混凝土

南山区桃源街道长源村二线外继山18号厂房

深圳市天地混凝土

南山区西丽镇茶光路1004

深圳市福盈混凝土

龙华新区民治街道大发埔平南铁路旁福盈综合区

深圳市为海建材 坂田

龙岗区坂田街道高时石材旁

深圳市华全混凝土

龙岗区横岗街道大康路220号深茂水泥厂

深圳市为海建材 坪地

龙岗区坪地街道坪西社区坪西北路3G101

深圳市鹏城基业混凝土

龙岗区坪地街道年丰社区余屋大水田路7号第2

深圳市鸿生建材

龙岗区横岗安良三角龙工业区安华路59

深圳市天地混凝土 横岗

龙岗区横岗街道保安社区横坪路96号后1

深圳市为海建材 坑梓预拌混凝土

坪山新区坑梓老坑村深汕路沙块仔

深圳市金众混凝土

龙岗区布吉镇南湾街道上李朗莱茵工业区方鑫路10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 东建

龙岗区坪地街道坪西社区沃头居民小组红花岭1

深圳市为海建材 大鹏

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土洋社区沙鱼涌港区深葵路15

深圳市东大洋混凝土

龙岗区南湾街道丹平路大岭古工业园1

深圳市龙岗大工业区混凝土 李朗

龙岗区南湾街道上李朗社区洲腾工业区厂房(一)一楼

深圳市德源宝混凝土

龙岗区坪地街道坪东社区永艺巷2

深圳市恒星建材

坪山新区坪山办六联金碧路109-1

深圳市港龙混凝土

盐田区平盐铁路盐田港车站站场股道南侧(进港三路混凝土搅拌站)

2、产品取得国家授权许可产品检测机构出具的质量证明书或检测报告。

3搅拌站距本项目工地最大直线距离原则上不得超过30公里

4、业绩:竞标响应人应具有类似工程(或注明工程类别)、类似供货金额的供货业绩,应具有商品混凝土材料生产、供应的专业人员和组织货源的能力和经验,竞标响应人还应在竞标响应文件中提供近三年的工程供货业绩和相应的供货合同书(每年至少1份,合同额不低于100万元),同时提供用户出具的履约情况证明(如有)。

5、商业信誉: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竞标响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近三年内参加招投标活动中,投标人无不良记录。提供银行基本户开具的信用证明。

6采购人不接受联营体或联合体的竞标响应文件,竞标响应人不能作为其他竞标响应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竞标响应;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竞标响应。

7、财务状况:

7.1有近三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

7.2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8竞标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9竞标响应人必须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满足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与竞标响应的竞标响应人,请于20191126日下午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