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第七批非物资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公告

   日期:2019-1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国网吉林省电力 2019年第七批非物资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公告

采购编号:JLZB-19JNG577~JLZB-19JNG579

 

1. 采购条件

     本批次谈判全部谈判项目均已批准建设,采购人为国网吉林省电力 ,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吉林省电力 各供电公司及直属单位,建设资金得到落实。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现对本批次全部项目进行公开谈判采购。

2. 采购范围:

本批次谈判全部项目概况及谈判要求详见附件1:

     对应答人资质业绩条件的基本要求,文件中其他部分与此表不一致处,以此附件1项目需求一览表为准。

3. 谈判文件的获取

  3.1本次实行网上发布电子版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不再出售纸质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9年11月12日至2019年11月14日,填写《报名申请单》,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注:《报名申请单》详见公告附件2,同一单位购买多个项目只填写一张申请单。申请单内容必须填写完整、准确无误,格式仅限使用Excel附件形式,禁止加盖电子公章,禁止使用电子邮箱超大附件功能上传附件。

3.2未按照上述要求获取采购文件的应答,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3.3采购文件 免费提供。

3.4 采购文件见附件4,请自行下载。

4. 应答文件的递交

4.1应答文件集中递交时间为2019年11月19日8时30分至9时止。请各应答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应答文件送达国网吉林省电力 培训中心1号楼2楼(地

谈判时间:2019年11月19日-11月21日,(谈判期间接到代理机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