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S256凤凰乌巢河大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256凤凰乌巢河大桥工程已由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州发改基础[2018]187号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湘西自治州交通运输局州交基[2019]178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凤凰廖茶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国省补助及地方自筹,出资比例为1:9。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公路-1级,(路基、路面、桥梁、涵洞、交叉、交通安全设施、)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3计划工期:  36 个月(自开工之日起)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和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业绩要求详见  附件三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 D 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 C 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3.5 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与澄清答疑发布
    4.1 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4.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请于20191123 日 17 时前以不署名的方式在《湘西 网》( ),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工程业务”模块下点击“网上提问”菜单,再点击左上角“新增提问”按钮进行提问,逾期不予受理。投标人的疑问不得透露单位和个人信息,不得出现投标单位名称;答疑文件按相关法规在湘西 网和 发布,敬请留意,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4.4 详细操作流程请在《湘西 网》( )“服务导航”->“操作指南”查看相关操作手册。如有疑问请联系:0743-8523018。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2039 时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时分至时分时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湘西自治州开标室(吉首市吉凤街道州行政中心政务服务大楼五楼)。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方式及数额: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即2019年12月03日 9:00 时前,投标保证金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指定托管银行账户,以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80万元 。否则,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权利,其投标无效。
    5.5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户由投标人在《湘西 网》( )使用CA登录后,在页面左侧“工程业务”模块下点击“填写投标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左上角“我要投标”;然后点击左侧“工程业务”模块下“生成保证金虚拟子账户”菜单,再点击本项目右侧“操作”按钮进行获取。(未在“标书下载截止时间”之前进行“我要投标”操作的将无法获取保证金虚拟子账户,后果自负。未将投标保证金缴入对应项目或标段的,或将投标保证金缴入总账户的,视为无效,系统故障,另行通知的除外。投标人未将投标保证金汇入本公司获取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的,视为无效。)
    5.6项目出现招标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至原交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交纳投标保证金。
       5.7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