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〇一九年度第八十三批集中招标(云南国际天花板水电站220kV送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二〇一九年度第八十三批集中招标(云南国际天花板水电站220kV送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1114_110860561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的验收),新建线路的穿越、跨越手续办理及协调,天花板、小岩头电厂侧间隔一、二次(含通信、保护、计量等)设备的校核及改造,涉及本标范围内的水保、环保施工图设计、实施、监测及专项竣工验收,防雷接地等所有专项验收,线路新设备投运申请及审批,配合办理并网调度协议、脱网手续等,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的保修等。

永天线N53号铁塔隐患处理方案设计和现场施工。

计划2020年1月1日开展项目设计及现场施工准备,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工程师开工令为准,2020年6月30日完工,建成投运12个月内完成各专项及竣工验收。

20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必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和一般纳税人认定证明。

(2)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内至少两年盈利。

(3)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ISO14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近三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三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一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一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为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5)投标人近三年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无不良记录,没有纳入“信用中国”( /)失信黑名单或“重点关注名单”。

(6)投标人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案件,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依据以下网站查询信息为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 /)。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

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或 公司禁止投标的情形。

(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湖南沅水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Ⅲ标(引水工程土建施工标)

1、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政府安全生产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需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并具备下列资质之一:

①电力行业(送电、变电)专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②电力行业(送电、变电)专业工程设计乙级与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的联合体。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上述所要求的设计或施工资质之一。

2、投标人业绩要求:

①近5年内完成过3个及以上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施工业绩。

②近5年完成过3个及以上220kV及以上线路设计业绩。

③须提供书面的业绩证明文件(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

3、项目管理人员资格要求:

总设计师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项目的设计经历;项目经理必须为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两个及以上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工程的建设管理经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11月14日至2019年11月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1) 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 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5.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9日(暂定,具体时间待定,在开标前另行通知),

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各投标人参加网上开标,请各代表提前进入开标大厅,参与开标。网上开标在上开标大厅进行(具体操作事项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传输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3 未

7.

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邮 编:100080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