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2022年度输煤、除灰系统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秦皇岛秦热发电 2020-2022年度输煤、除灰系统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秦皇岛秦热发电 2019年度项目,项目业主为秦皇岛秦热发电 ,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秦皇岛秦热发电 装有两台300MW供热发电机组。日耗煤8193吨,燃煤用铁路运输,卸煤系统采用一台FZ15-100型转子式翻车机作为卸煤设备,翻车机区域配置3033平方米钢构封闭棚。储煤设施为气膜式储煤场,储煤场面积为41303平方米。煤场设备选用DQ600/1500.30斗轮堆取料机/QL600.25型斗轮取料机各一台,作为煤场的堆存和取回机械。秦皇岛秦热发电 每台炉配备两台312m2静电除尘器,结构形式为双室五电场,每台炉配备一台湿式静电除尘器,每台除尘器分为四个室。每台锅炉石灰石系统各有一个石灰石一级粉仓、二级粉仓及附属设施。每台炉设1套双套管气力除灰系统,每套除灰系统设2根粗灰输送管道和一根细灰输送管道,通过管道将省煤器和除尘器灰斗收集的粗、细灰输送到储存用粗、细灰库内。
2.2招标范围
秦热公司输煤、除灰系统范围内热力、热控、电气等所有生产设施、设备(含技术改造后系统、设备)的
检修、维护、文明生产工作。负责配合其它维护单位消缺,配合启动、试验等相关配合工作;负责编制维护区域(范围)内设备系统的作业文件包、标准工作票、设备台账、维护台账等相关文件,并提交招标人审核;负责机组热备、抢修及相关配合工作。负责秦热公司公寓水、电、暖及房屋、地下设施的维护。
维护期限: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项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以下资格条件: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1.2业绩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0月30日)至少具有三个类似项目业绩。(业绩为300MW及以上循环流化床机组主机维护或辅机维护或输煤、除灰维护合同)。相关业绩需要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项目名称、项目内容、签字盖章页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投标无效。
3.1.3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经营实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4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