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苏州市公-安局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分局香山派出所关于香山派出所食材配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苏州 睿乔招 投标咨询服务 ,就 香山 派出所食材配送 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 SZRQ2019-WZ-G-078

二、招标项目需求: 苏州市公-安局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分局香山派出所 所需的香山 派出所食材配送 项目

1 .供货质量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卫生法》及行业有关规定,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

1.1 肉食类 ( 排肉、精肉,牛肉等 ) 。质量要求:排肉是指无骨腿肉和无骨夹心肉,其中腿肉要求剔除大股骨,夹心 肉要求割除下懒 肉, 整方供应 ,并且每方肉上必须盖有屠宰场的检验检疫章,畜肉品须色泽鲜亮、无任何异味、无毛、按压无水迹,并提供《动物或动物产品分销信息凭证》或《动物检疫合格证》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

1.2 蔬菜类 。质量要求:供货商经营品种齐全,有一定规模,日销量大。所提供的蔬菜必须保证新鲜、无黄叶、枯死叶、无虫、无杂质、 不 腐烂变质,能提供蔬菜农药残留检测报告、产地合格证明,且符合《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要求。

1 . 3 水产类 。质量要求:鲜活、鳞片齐全、无血迹、无异味,并符合 GB 2733-2015 标准。

1 . 4 冰冻类 。质量要求,供应商须提供产品合格证明文件,动物产品提供《动物或动物产品分销信息凭证》或《动物检疫合格证》。

1 . 5 豆制品 类。质量要求:豆制品定型包装必须具有“ QS ”食品质量安全认证,并提供产品合格证明文件。

1 . 6 家禽类。质量要求:肉面干净、无任何异味,无毛发,表皮处理清洁,大小统一、码放整齐,必须提供《动物或动物产品分销信息凭证》或《动物检疫合格证》,并提供养殖基地有效证件。

1 . 7 酱腌菜类。质量要求:亚硝酸盐定期抽检合格,且符合《食品卫生安全法》要求。

1 . 8 蛋类。质量要求:禽蛋必须保证新鲜 ,破损不超过 2% ,且符合《食品安全法》要求,并提供养殖基地有效证件。

1.9 大米配送标准:二年内新大米 ,符合 GB1354-2009 标准,并拥有“ QS ”食品质量安全。

1.10 面粉配送标准:面粉级别为 特 一级,必须符合 GB1355-1986 标准,并拥有“ QS ”食品质量安全认证。能提供产品合格证明文件。

1.11 食用油配送标准:非转基因食用油,每桶 5 升左右,必须符合 GB2716-2005 食用植物油卫生标准,并具有“ QS ”食品质量安全认证。

1.12 饼干的卫生标准:符合 GB7100-2003 标准,本标准适用于以于以谷类粉、油脂、食糖等为主要原料,添加适量的辅料, 经调粉 、成型、烘烤等工艺制成的饼干类食品。

非夹心饼干:经焙烤熟制后不经过任何处理的饼干类食品。

夹心饼干:经焙烤熟制后在饼干之间 添加油脂、食糖或果酱等夹心料后不再经过加热的饼干类食品。

1.13 糕点、面包卫生标准:符合 GB7099-2003 标准 , 本标准适用于以粮食、油脂、食糖、蛋等为主要原料,添加适量的辅料,经配制医学 ` 教育网整理、成型、熟制等工序制成的各种糕点及面包类食品。

热加工糕点、面包:加工过程中加热 熟制作 为最终工艺的糕点、面包类食品。

冷加工糕点、面包:加工过程中在加热熟制后再添加奶油、人造黄油、蛋白、可可等辅料而不再经过加热的糕点、面包类食品。

1.14 膨化食品卫生标准:符合 GB17401-2003 标准,本标准适用于以谷物、豆类、薯类为主要原料,经焙烤、油炸或挤压等膨化工艺制成的具有一定膨化度的一类酥脆食品。

膨化食品:以谷物、豆类、薯类为主要原料,采用膨化工艺制成体积明显增大,具有一定膨化度的一类酥脆食品。

膨化:使处于高温、高压状态的物料迅速进入常压状态,物料中的水分因压力骤降而瞬间蒸发,导致物料组织结构突然膨松成为海绵状的过程

油炸型膨化食品:原料经食用油脂煎炸或用经过调味的植物油喷洒、浸渍、干燥等方式而制成的膨化食品。

非油炸型膨化食品:原料经膨化器加温 、挤压、焙烤、调味 而制成的膨化食品。

1.15 油炸小食品卫生标准:符合 GB16565-2003 标准,本标准适用于以面粉、米粉、豆类、薯类、蔬菜、水果、果仁为主要原料,按一定工艺配方,经油炸制成的各种定型包装的小食品。

1.16 月饼馅料:符合 SB10350-2002 标准,本标准适用于工业加工的月饼馅料。

1.17 调味品: 类,食品添加剂应符合 GB 2760-2014 的规定,食品标签应符合 GB 7718-2011 的规定要求。

2 .原材料验收由管理方、供应方、食堂使用方,三 方现场 检验,对供应产品的质量无异议数量准确无误后,三方签字,各自留存。

2 . l 数量方面要求:保证配送品种斤两的准确性,以采购方的验货数量为准。

2 . 2 质量方面要求:在供货期间,若招标人对中标人所供货物质 量产生 异议, 送质量 检测部门检验。如检验不合格,检验费用由中标人承担,并接受招标人处罚。

3 .中标人在合同期内应切实做到:保质保量准时送货。凡所供货物的质量、品种、数量与要求不符时,招标人有权拒收,并由中标人承担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

4 .中标人在供货期间,凡因所供货物质量问题造成食物中毒等其它严重后果的,中标人必须承担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

5. 本项目需配备

三、采购预算:壹佰零捌万元整

四、合格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A 、合格投标人的一般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 、本次采购不接受进口产品。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申领 CA 。

1 、已有 CA 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2 、已有 CA 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 CA 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3 、未办理 CA 证书用户,需办理 CA 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登录报名。

1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政府采购 ” ―“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 ”黄色按钮―“供应商”绿色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 商不可 撤销报名。

2 、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

3 、供应商报名以新系统解密为准,如 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在新系统报名的,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

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点前递交投标 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招标公告和采购文件。

开标 时点截止前 15 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供应 商依法 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

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推送本项目采购文件以 供供应 商下载,供应商报名成功的日期即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

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有关该采购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 上发布,请定期关注。

保证金。供应商携带本票、汇票至投标现场,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代理机构或公证处,保证金 收退按照 《关于苏州市级政府采购投标 保证金收退事宜的指导意见》 及后续补充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本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20 年 1 月 7 日。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开始接收时间: 2020 年 1 月 20 日 14 : 00-14 : 30 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