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防城港一期2MX、DY、QS/QT、F05、AJ、EB厂房外墙修复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港口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防城港一期2MXDYQS/QTF05AJEB厂房外墙修复施工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

在广西防城港核电 和技术支持服务提供单位 共同约定的工作范围及区域进行2MX/QS/QT/DY/F05厂房外墙修复相关服务与技术支持工作。

这些区域包含但不限于:防城港核电生产区域、办公区域、生活区域等。

2MX厂房跨度47.5m,长度100.0m2MO2MP跨度12.5m2MV跨度4.5m,均布置于2MX厂房纵向外侧,其砌体外墙高度约为10m~16m,除去门窗,砌体外墙涂刷总面积约3358㎡。

相关工作区域详细信息如下表。

QS/QT厂房长131.1m,宽30.4m,建筑面积4263.09㎡,建筑高度QS厂房:13.2m,QT厂房:18.945m

外墙结构形式基本为钢筋混凝土墙,QS厂房送风机房、配电间、直流配电间、蓄电池室外墙为砌体墙。

除去门窗,外墙总面积约5583㎡。

相关工作区域详细信息如下表。

DY厂房长度22m,宽度21.6m,建筑高度20.4m,建筑面积1462㎡,外墙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墙。

除去门窗,外墙总面积为1541㎡。

相关工作区域详细信息如下表。

F05厂房长度53.4m,宽度6.4m,建筑高度5.9m,建筑面积500㎡,外墙结构形式为砌体墙体。

除去门窗,外墙总面积为504㎡。

相关工作区域详细信息如下表。

AJ厂房长度约80m,宽度约30m,外立面高度8.7m,建筑面积2204㎡,外墙结构形式为砌体墙体。

除去门窗,外墙总面积为1461㎡。

相关工作区域详细信息如下表。

EB厂房长度约52m,宽度约18.5m,外立面高度13.9m,建筑面积2485㎡,外墙结构形式为砌体墙体。

除去门窗,外墙总面积为1492㎡。

相关工作区域详细信息如下表。

厂房

墙体位置

最高砌体墙高

涂饰颜色

关注

涂饰面积约

合计约

2MX

东侧砌体外墙

10

蓝色

以东大门为界,北侧主变连接区域具有触发消防误报警及触电等高风险,其中374.36需在大修窗口时修复

710

3358

西侧砌体外墙

10

该侧临近主通道,空间比较小,电缆桥架部位为施工难点,注意误碰、高温管道及触电等风险

487

南侧砌体外墙

15.6

对通风百叶窗采取防护措施,防止粉尘从风口进入厂房

1035

北侧砌体外墙

11.6

对通风百叶窗采取防护措施,防止粉尘从风口进入厂房

978

西南角楼、电梯间

37.6

银灰色

楼、电梯间上部墙面状况良好,暂且考虑只修复10m标高以下区域,减少高空作业风险

148

QS/QT

四周墙体

19.05

8m~8.9m标高为蓝色涂料,其它为白色涂料

散水及坡道位置脚手架搭设需留出门口通行区域,施工过程中应与厂房经理及保卫进行有效沟通;注意打磨粉尘对周围环境的影响,避免灰尘进入室内触发消防系统误报警;

5583

5583

DY

四周墙体

20.7

白色

散水及坡道位置脚手架搭设需留出门口通行区域,百叶处做好保证通风及防灰尘进入厂房内措施。

1541

1541

F05

四周墙体

5.9

浅灰色

散水及坡道位置脚手架搭设需留出门口通行区域,施工过程中应与厂房经理及保卫进行有效沟通;注意打磨粉尘对周围环境的影响,避免灰尘进入室内触发消防系统误报警;

504

504

AJ

四周墙体

8.4

白色

脚手架搭设需留出门口通行区域,做好防灰尘进入厂房内措施,厂房有大量成品油,注意防火防爆。

1461

1461

EB

四周墙体

13.9

白色氟碳涂料

脚手架搭设需留出门口人员车辆通行区域,做好防灰尘进入厂房内措施

1492

1492

招标内容与范围:

由于目前2MX/QS/QT/DY/F05/AJ/EB厂房外墙出现空鼓、开裂、褪色、锈迹、泛碱等严重影响使用功能和外观的缺陷,现需委托乙方开展相关修复装修施工工作,并对MX厂房通风百叶窗进行更换。

1) 脚手架搭设

本项目要求对外墙面所有区域搭设落地式双排扣件钢管脚手架进行施工,并在脚手架外侧及各层挂设安全网。

2) 现场检查

由于外墙装饰除了存在普遍的褪色、龟裂等缺陷外,2MXF05AJEB厂房个别区域还存在抹灰层空鼓和抹灰层裂缝等问题。

为确保现场工作的可靠开展和最终确定抹灰层空鼓及抹灰层裂缝的数量,乙方需在搭设脚手架后对厂房外墙所有区域进行详细的检查并甄别标记汇总报告甲方确认。

3) 打磨涂料及腻子层

为了保证修复后墙面颜色整体均匀协调,要求对厂房外墙的涂料层整体打磨铲除至抹灰面层或混凝土面。

4) 凿除存在缺陷的抹灰层

根据外墙脚手架搭设完成后的现场检查结果,砂浆抹灰层出现空鼓及裂缝缺陷的,对该区域扩大300mm范围进行切割凿除约20mm厚的整个抹灰层,深至砌体层。

对于抹灰层非密集型的细微裂缝 用角磨机沿裂缝将其磨出V形勾缝,宽度20mm,深至砌体表面。

除此之外,对门、窗框及预埋件和管道等金属与混凝土交接处进行约
60°斜切开槽,宽度20mm,深至砌体或混凝土表面。

MX厂房南北侧的通风百叶窗已锈蚀较严重,且防腐刷漆处理困难,其锈迹对外墙涂料影响较大,本项目要求统一将这些压型钢板百叶窗更换为不锈钢百叶窗 ,增加雨水收集槽,并对不锈钢表面进行喷塑处理 。

百叶窗位置、规格及数量如下表:

百叶窗统计表

序号

位置

规格

数量

1

2#常规岛厂房北墙

3.5m×3.0m

12

2

3.5m×2.8m

10

3

2#常规岛厂房南墙

3.0m×3.0m

7

4

3.5m×2.4m

3

5

3.0m×1.2m

3

6

5.4m×3.0m

2

7

3.0m×2.1m

2

8

2.4m×2.1m

1

5) 抹灰层修补

 对上述凿除了抹灰层区域及完成安装百叶窗周围区域的基层按要求清理干净后喷水湿润,挂?1.0@15mm×15mm批荡专用钢丝网,再采用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浆分层进行抹灰修复施工,与保留的旧抹灰面相平,约20mm厚。

6) 水泥基防水涂层修补

所有抹灰层按要求修复完成,并养护达到技术间歇和含水率等要求后,在整体抹灰墙面分层涂刷1.5mm厚的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层,并按技术要求养护。

7) 腻子层涂刮

水泥基防水涂层修复完成,并养护达到技术间歇和含水率等要求后,按照技术要求分层整体满刮高弹性抗裂外墙腻子。

8) 涂料层涂刷

腻子层涂刮完成并达到技术要求后,在腻子层表面涂刷抗碱封闭底漆,然后整体满贴抗裂玻纤布,并按照技术要求分层涂刷厚浆型弹性面漆涂料,以达到最终装修效果。

计划工期: 20201215日前完成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

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处于有效期内。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3.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4.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至少具有2个类似项目业绩;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1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投标人自本项目招标文件开始出售之日的前三年内完成的类似房屋建筑工程或装饰装修工程,且单项合同总价不低于300万元的工程。

业绩证明文件至少包括以下两项内容:①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的复印件;②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

5. 信誉要求:

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申请人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 的规定,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申请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将查询结果“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将查询结果“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3年内 ,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记录 查询结果为准,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3年内 在中国广核集团无无严重不良行为、未被列入集团黑名单。

6.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具有一项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且必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项目经理应具有累计2年及以上担任项目经理经历 。

项目经理应提交身份证、执业资格证、业绩证明资料、本年度的职工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对账单或社保部门出具的开标当月前 连续6个月的参保缴费证明。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