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非道路移动车辆尾气改造

   日期:2019-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9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济南二机床集团 网站 //

一、概述

我公司现有需治理的车辆及方案如下:

序号

车型

车号牌

参数

尾排标准

改造方案

1

柴油侧叉

鲁A·A4156

6吨

国Ⅱ

DPF

2

柴油侧叉

鲁A·A2749

6吨

国Ⅱ

DPF

3

柴油叉车

鲁A·A2177

10吨

国Ⅰ

DPF

4

柴油叉车

鲁A.C0003

3吨

国Ⅲ

DPF

5

时风自卸车

JIER?物014

92功率

国Ⅲ

DOC+CDPF

6

5吨装载机

ZL50

国Ⅱ

DOC+CDPF

7

50吨吊车

JIER?物016

国Ⅰ

DOC+CDPF

8

50吨吊车

JIER?物015

国Ⅱ

DOC+CDPF

9

洗扫车

JIER-房006

国Ⅴ

DOC+CDPF

10

扫路车

JIER-房008

国IV

DOC+CDPF

11

冲刷车

JIER-房009

国IV

DOC+CDPF

12

洒水车

JIER-房031

国Ⅲ

DOC+CDPF

13

滑移式扫雪车

国Ⅱ

DOC+CDPF

另加一台自动再生加热炉进行同步报价。型号规格能满足同时加热两件DPF。叉车尾气处理系统滤芯各备一套。并且叉车安装的DPF必须带有防堵塞保护发动机装置。

二、综合要求

1. 企业营业执照 副本复印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成立三年以上,注册资金1000万以上。

2. 产品供应商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已通过ISO9001或TS16949体系认证。

3. 有安装和售后团队,以及相关的国企或财政供养车辆的改造案例和经验。

4. 有固定生产场地,具备产品研发设计、质量检测、批量生产和独立试验能力;可提供符合GB17691-2005或HJ451-2008《环境保护产品技术要求柴油车排气后处理装置》标准要求的产品型式核准证书 。

5. 业绩要求:必须具有与本次准入相类似的供货经验,提供2018年1月1日以来与国内地市级区域内改装制造商供货的相关合同业绩证明;从事尾气治理改造并出具相关证明。

三、尾气排放执行标准:

GB 3847-2018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自由加速法及加载减速法)

GB 36886-2018非道路柴油机械排气烟度限值及测量方法技术要求

四、治理的技术要求:

1、所有被治理的非道路移动机械,通过加装尾气治理装置后运行尾气应达到标准要求,即:满足《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排气烟度限值及测量方法》(GB36886—2018)规定的III类限值标准:

(1)“额定净功率 ≥37 Kw;光吸收系数0.50m -1 ;林格曼黑度级数 ‘Ⅰ’ ”。

(2) “额定净功率 >37 Kw;光吸收系数0.80m -1 ;林格曼黑度级数 ‘Ⅰ’ ”。

2、安装改造完成后,卖方负责取得济南市生态环境局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合格报告。

3、叉车改造

五、售后要求

1、质保期内免费提供一切技术咨询及必要的维护;

2、产品实行三包,质保具体内容:

载体破损 ;设备出现开裂开焊;在线监控出现不显示故障,在线监控线束出现数据传输问题。以上三项质量保证期:2年。使用寿命5年,期限内出现质量问题卖方负责免费更换。

3、压差传感器、温度传感器损坏 ,质量保证期:2年。

4、质保期内所产生的辅材消耗、治理设置维修和保养等费用均由卖方承担。

六、其他要求

1、交货方式、交货因送货发生的运费、保险费等任何费用全部由卖方承担。

卖方负责培训买方使用与维护方法;并终生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2、质量保证

2.1卖方应保证所供设备完全符合有关国家行业标准GB20891—2014非道路移动柴油机械第三及以后阶段排放标准的。

2.2卖方保证在接到买方故障书面通知后 24 小时到买方现场处理;

2.2该项目中标方负责对买方三台车辆已安装的尾气处理装置进行拆除,并迁移安装到另外三台车辆。

七、商务要求

1、交货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 15 天 内。

2、付款方式:质保金10%

济南二机床集团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