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天津大学合肥创新发展研究院重型发动机性能与排放系统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19-1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    
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9-11-22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天津大学合肥创新发展研究院重型发动机性能与排放系统项目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2015-194TD2019001
招标项目名称:天津大学合肥创新发展研究院重型发动机性能与排放系统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安徽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重型发动机台架 1 2.1.4.1 测功机系统2.1.4.2 台架控制系统2.1.4.3 排放测试控制软件2.1.4.4测量系统 2.1.4.5进气流量计2.1.4.6油耗仪2.1.4.7温度控制装置2.1.4.8漏气量分析仪(要有准确度证明)2.1.4.9试验辅助与安全保障2.1.4.10燃烧分析仪技术要求
2 重型排放测试系统 1 序号 名称 1 CVS定容取样系统 2 排放分析系统 3 颗粒采集系统 4 颗粒计数器 5 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 6 标定设备 7 双路直采气体测试系统
3 四驱底盘测功机 1 2.3.6.1 总体技术要求 2.3.6.1.1 系统应满足本技术规格书第3条款规定的相关汽车性能和排放试验标准对底盘测功机系统的要求。 2.3.6.1.2 该系统设备 应是标准的定型产品。 2.3.6.1.3 该系统的所有设备应是全新的。 2.3.6.1.4 该系统的设备出厂前已经过调试,功能完整、可正常运转。 2.3.6.1.5 所有机械部件、仪器、仪表的数据显示及数据处理结果的计量单位同时提供国际单位制 及美制单位作为选择。 2.3.6.1.6 该系统必须考虑排放分析设备之间的布置、通讯和控制等各种问题,以保证所有试验项目的正常进行。 2.3.6.1.7 所有仪器、仪表显示及数据处理结果的计量单位采用国际单位制 。
4 轻型排放测试系统 1 1 CVS定容取样系统 2 排放分析系统 3 颗粒采样系统 4 颗粒计数器 5 主控计算机系统 6 标定设备 7 电流钳和相应的放大器 8 功率分析仪及相应的电流钳(混合动力车辆大电池电量测量) 9 双路直采气体测试系统
5 四驱混合动力总成试验台 1 1 负载测功机 2 负载测功机端扭矩法兰 3 驱动测功机 4 驱动测功机端扭矩法兰 5 离心冷却风机 9 电机冷却系统 10 发动机中冷器 11 发动机冷却液温控 12 变速器油恒温控制系统 13 电池模型及电池模拟器 14 油耗仪与燃油温控 15 启动电源 16 UPS 17 台架数据采集通讯系统 18 CAN通讯 19 大气压力传感器 20 湿度传感器 21 安全防护装置 22 功率分析仪 23 传感器 24 显示器 25 工控机系统 26 采集平台 28 整车迎面风机 29 车辆举升机 30 其他机械部分 31 铁地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投标人资格标准:
凡满足下列条件的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供货人均可投标。
1.投标人为制造商的资格要求,
1)中国关境外制造商须在其所在地注册登记。
2)中国关境内制造商须具有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为贸易商或代理商的资格要求,
1)中国关境外贸易商须在其所在地注册登记,并获得制造商对本次投标的授权。
2)中国关境内代理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本次投标产品;应提供中国关境外制造商或中国总代理的授权或具有《代理证书》或《分销证书》。
3.所投产品在中国境内有售后服务机构。
4.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销售业绩。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9-11-22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9-11-29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 招标文件售价:¥500/$8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 :2019-12-13 14:30
投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