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无锡市分公司江阴海澜、阳光配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采购编号:PXGJCG2019-Q191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 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无锡市 委托,就其江阴海澜、阳光配送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项目

  采购编号:PXGJCG2019-Q191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本项目预算价:2800万元

  2.项目背景:本项目主要为江阴海澜、江阴阳光各省市门店提供正向发货、逆向退货零担运输配送、京东进仓等服务。配送产品以服装类产品为主,均为纸箱包装,单件最大重量不超过30公斤,常见规格0.1方/箱,货值较高。另有工程道具,包装不一。

  3.配送要求:

  (1)“定日达”配送:即严格按照客户货运合同的应到货日期到货,不可早到,更不可晚到。

  (2)配送预约:配送人员必须要做到送货提前预约,因为海澜、阳光每个门店收货习惯和时间都不相同,而且部分地区有禁行等规定,所以配送人员需提前和门店收货人联系沟通好,方可出发送货。

  (3)配送到桌:配送标准为“桌到桌”,必须送到门店要求的指定地点,其中包括步行街闹市区、上楼等服务。

  (4)开箱验货:所有货物要求100%开箱验货。包括外包装完好,门店需开箱验货,配送人员也需配合执行,但要求门店在开箱前在合同交接单上签注外包装箱完好无损。

  4.客服跟踪要求:

  (1)拥有独立、完善的客服体系及项目的专属客服。客服需每日定时跟踪运输车辆,制成日跟踪报表发邮件至源头项目组。

  (2)每日2次日跟踪报表发送时间为每日上午10:00前,下午4:00前。

  5.运输要求:

  (1)货量随季节变化很大,1、2、5、8、11月正向发货量大,4、5、9、10、11月退货量较大。除春节休假外,其他法定节假日均正常发货。

  (2)按标段承运,承运商一旦中标,该标段所有业务均由该承运商承运,包括正向、逆向、零担、整车、道具、吊牌、京东进仓等一切业务。

  (3)江阴海澜多点装货,包括海澜之家、爱居兔、海一家及海澜优选等其他相关品牌,海澜之家、爱居兔、海一家每周固定发货两次,一般情况下,海澜之家、爱居兔、海一家的发货频次基本相同,其余品牌货量较小,发货不固定,承运公司必须做到按时提货。

  (4)江阴阳光服装都是根据订单来安排发货,货量和发货时间不固定。阳光服装箱体规格较多,装车时必须按照箱体的正向装车。

  6.时限说明:

  (1)江阴海澜时限以小时为计量单位,运输时限起算点为发货当天的24点,并严格按照运输合同应到货日期送货,不得早送,不得晚送。 

  (2)江阴阳光时限以客户要求时限为准。

  7.服务期限:1年

  8.标段说明:本项目共设10个标段。其中1标段:江阴-西藏配送服务;2标段:江阴-内蒙古配送服务;3标段:江阴-福建配送服务;4标段:江阴-安徽配送服务;5标段:江阴-四川配送服务(含佛山始发地砖配送服务);6标段:江阴-重庆配送服务;7标段:江阴-上海配送服务;8段:淮安海澜仓-江阴配送服务;9段:江阴海澜优选配送服务;10标段:江阴阳光配送服务。所有标段的配送包括正向发货到门店和逆向退货到江阴,实行统一价格。投标单位不得超过最高限价,否则按废标处理。

  备注:投标人对十个标段均可投标,同一家单位可以同时中不同的标段。每个标段分主标和备标,按总分高低进行排序,推荐前2名为中标候选人,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主标供应商,第二中标候选人为备标供应商,主标供应商如后期因各种原因不能履行合同,则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由备标供应商顶替,与采购人继续行使合同约定。(主标供应商与备标供应商都需与采购人签订采购合同)。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投标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A.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注册资金500万元(含)以上;

  C.具有服装物流营运经验;

  D.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E.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F.投标供应商须购买货物运输险或第三方责任险,且保险合同中单次最高赔偿金额大于1200万元,年累计赔偿金额大于4000万元;

  G.被授权代表、

  H.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提供采购文件信息:

  1、提供采购文件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天,每天上午9:00-11:00,13:00-16:00接受报名。

  2、提供采购文件

  3、提供采购文件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投标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人自带U盘,并同时递交以下资料的原件与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至普信国际工程咨询 购买采购文件: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3)投标人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不含投标当月) 的财务状况报告(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或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近两年中任意一个年度的审计报告和所附已审财务报告复印件;

  4)被授权代表、

  5)投标供应商具有服装物流营运经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6)《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7)投标单位须购买货物运输险或第三方责任险,且保险合同中单次最高赔偿金额大于1200万元,年累计赔偿金额大于4000万元,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4、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捌佰圆整,现金支付,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人须按规定交纳投标保证金伍万元。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采购文件指定帐户(详见采购文件)。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0年1月21日9:00始

  2、投标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20年1月21日9:30止

  3、投标文件接收

  六、评审有关信息:

  1、评审时间:2020年1月21日唱标结束后

  2、评审

  3、中标单位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

  4、中标单位确定

  七、本项目公告期限:五天

  八、本次采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