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19年中国联通北京IT终端全量管理系统扩容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19年中国联通北京IT终端全量管理系统扩容工程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中国联通北京IT终端全量管理系统扩容工程(项目名称)、招标编号:CYX2019-BJLT07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电子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北京联通IT终端全量管理系统2017开始投入建设,该系统具备端到端的IT终端管控能力,实现终端从购置、安装、使用到报废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可有效提升内网安全防控能力,是集约化运营转型的核心系统。目前已覆盖公司所有单位,共纳管终端19925台,对办公终端的自然人纳管率已达95.6%。

1.2 招标编号:CYX2019-BJLT071

1.3 招标内容

1.3.1 采购规模:改造北京IT终端全量管理系统应用软件1套;扩容硬件设备,增加管理控制器2台、终端准入控制器1台。

1.3.2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第五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

1.3.3 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应用软件开发,并达到初验标准,具备上线条件;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个月内硬件设备安装调测完毕。

1.3.4 服务

1.3.5 保修期: 从最终验收合格之后,投标人应为软件提供不少于2年的保修期,符合招标文件 “第五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

1.4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5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单价(不含税):279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6 招标类型:服务招标

1.7 POC测试

本项目将进行2019年中国联通北京IT终端全量管理系统扩容工程POC测试,其中技术部分有35分直接引用POC测试得分(具体测试内容详见附件)。

本项目将在报名截止日后至开标日前选取一天进行POC测试,投标人接到测试通知后于指定时间进行测试。

本项目中所有投标人仅安排一次测试,如未参加测试则以0分计算。如本项目招标失败,在后续招标中,原报名投标人延用第一次测试结果,新报名投标人须单独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19年XX月XX日至2019年XX月XX日,具体时间、地点、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