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广核新能源2020年北方区域电缆附件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191126000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北京市,丰台区一、招标条件本项目中广核新能源2020年北方区域电缆附

   日期:2019-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新能源2020年北方区域电缆附件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191126000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CGN-201911260004)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新能源2020年计划投运、开工项目容量约为1000万kW,按区域划分为北方和南方两个区域。北方区域包括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北京市、天津市、西藏自治区云南省、山西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青海省、陕西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共十二个省市所属项目。
新能源风、光伏电场工程采用二级升压方式,箱变高压侧采用联合单元接线。风、光伏电场升压站35kV配电装置采用单母线或单母线分段接线。35kV系统采用小电阻接地或消弧线圈接地方式。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1)电力电缆附件设备供货范围和现场制作安装服务
投标方需为 新能源风、光伏电场工程提供电力电缆附件供货及相应的现场制作、安装等技术服务,并负责设备到场的卸货、如合同包括制作安装则还包括保管;电缆头的制作工艺以投标方提供的招标方认可的电缆头制作作业指导书为准。投标方负责电缆附件的供货以及制作安装,分别报每种规格电缆附件供货的综合单价,并单独报每种规格电缆附件现场制作安装的综合单价,合同以综合单价计算合同总价。电缆头制作时的固定尺寸、接线位置以及单相线芯预留长度需由投标方通知招标方并由招标方现场确定。
基本供货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此: 35kV冷缩电缆终端头、35kV冷缩电缆中间接头、10kV冷缩电缆终端头、10kV冷缩电缆中间接头及其它附件。
(2)当招标方需对电力电缆附件和组成零件(包括冷缩终端管、冷缩绝缘管、冷缩手指套、接地线、填充胶带、密封胶、端子、连接管金具等)进行二次补充订货时,投标方须满足:价格与本次订货相同;供货时间满足招标方需求。
(3)供货清单:具体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中的“电力电缆附件需求一览表”,投标方要提供细化清单。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交货
交货时间:以各风、光伏电场具体合同要求的时间为准(以商务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应有生产标的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4) 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质量体系认证。
(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6)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缴后不退。对重新招标项目,已在首次招标时缴过购买费用的无须重复缴费。收款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