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广核新能源2020年北方区域电缆附件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北京市,丰台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新能源2020年北方区域电缆附件框架协议采购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新能源2020年计划投运、开工项目容量约为1000kW,按区域划分为北方和南方两个区域。

北方区域包括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北京市、天津市、西藏自治区云南省、山西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青海省、陕西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共十二个省市所属项目。

新能源风、光伏电场工程采用二级升压方式,箱变高压侧采用联合单元接线。

风、光伏电场升压站35kV配电装置采用单母线或单母线分段接线。

35kV系统采用小电阻接地或消弧线圈接地方式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电力电缆附件设备供货范围和现场制作安装服务

投标方需为新能源风、光伏电场工程提供电力电缆附件供货及相应的现场制作、安装等技术服务,并负责设备到场的卸货、如合同包括制作安装则还包括保管;电缆头的制作工艺以投标方提供的招标方认可的电缆头制作作业指导书为准。

投标方负责电缆附件的供货以及制作安装,分别报每种规格电缆附件供货的综合单价,并单独报每种规格电缆附件现场制作安装的综合单价,合同以综合单价计算合同总价。

电缆头制作时的固定尺寸、接线位置以及单相线芯预留长度需由投标方通知招标方并由招标方现场确定。

基本供货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此: 35kV冷缩电缆终端头、35kV冷缩电缆中间接头、10kV冷缩电缆终端头、10kV冷缩电缆中间接头及其它附件。

当招标方需对电力电缆附件和组成零件 进行二次补充订货时,投标方须满足:价格与本次订货相同;供货时间满足招标方需求。

供货清单:具体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中的电力电缆附件需求一览表,投标方要提供细化清单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交货

交货时间:以各风、光伏电场具体合同要求的时间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 资质要求:/
  • 业绩要求:应有生产标的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 其他要求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质量体系认证。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112616;截止时间:2019120615
  • 获取方法
  •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