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宁夏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发电终端纵向加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宁夏电投新能源 新能源发电终端纵向加密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国咨项目管理 受宁夏电投新能源 的委托,就宁夏电投新能源 新能源发电终端纵向加密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宁夏电投新能源 已建成投产四座新能源场站,分别为星能第四风电场、侯桥第二风电场、杨家窑第四风电场、吴忠第二光伏电站。其中星能第四风电场装机容量49.5MW,安装33台1.5MW风力发电机组,通过三条集电线路汇集至110kV升压站,由一台110kV主变升压后通过一回110kV线路接入至宁夏电网;侯桥第二风电场装机容量149.5MW,安装33台1.5MW风力发电机组及50台2.0MW风力发电机组,通过九回集电线路汇集至110kV升压站,由两台110kV主变升压后通过一回110kV线路接入至宁夏电网;杨家窑第四风电场装机容量49.5MW安装33台1.5MW风力发电机组,通过三条集电线路汇集至110kV升压站,由一台110kV主变升压后通过一回110kV线路接入至宁夏电网;吴忠第二光伏电站装机容量30MW,安装60台0.5MW光伏逆变器,通过30台箱式变压器升压汇集至电站35kV母线,通过一回35kV线路接入宁夏电网。 2.2本次招标采购内容: 本次招标共分两个标段 I标段风电场风机终端加装微型纵密采购项目 星能第四风电场风力发电终端纵向加密33台、升压站内千兆纵密2台、千兆工业交换机1台。 侯桥第二风电场风力发电终端纵向加密83台、五口工业交换机83台,升压站内千兆纵密6台、千兆工业交换机2台。 杨家窑第四风电场风力发电终端纵向加密33台、五口工业交换机33台,升压站内千兆纵密1台。 II标段太阳山光伏电站发电终端加装微型纵密采购项目 吴忠第二光伏电站发电终端纵密加密30台、升压站千兆纵密1台。 以上设备均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本项目两个标段可兼投,但同一投标人不可兼中两个标段   2.3供货期:合同签订后15天。

2.4质保期:质保期为设备验收合格、取得预验收证书之日12个月的期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2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人委托他人参加开标的,被委托人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在所在单位参保的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证明原件。 3.3投标人须为投标设备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制造商必须具有所投标设备设计、生产制造和服务能力,投标人为代理商则必须提供制造商授权证明文件和制造商售后服务承诺函(提供原件)。所投设备应具有权威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提供权威部门的有效型式试验报告和主管部门的同类产品鉴定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4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1月至今)须具有运行业绩,要求I标段至少为一个风电、II标段至少为一个光伏项目提供过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设备,且有运行业绩(提供供货合同原件); 3.5投标人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须提供银行资信等级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3.7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第三方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3.8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提供网站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10日内,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 3.9本次招标不接受以联合体方式投标。 <!--[if !supportLists]-->4.<!--[endif]-->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领取招标文件: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于2019年11月27日至2019年12月4日17:00时整登录 ( )按系统提示在线进行网上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4.4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缴纳账号为网上报名系统自动产生(招标文件费用缴纳后方可自动获取),投标保证金缴纳从投标单位的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2月18日9时00分。 5.2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开标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nxggzyj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