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吴川市城区扩容开发项目(一期)施工监理

   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吴川市城区扩容开发项目(一期)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吴川市城区扩容开发项目(一期)施工监理已由吴川市发展和改革局吴发改201938】号、吴发改201959】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吴川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2 建设

>2.3 建设规模和内容:

>2.3.1迎宾大道白改黑工程:长约16公里,宽24.5米,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及交通设施标识等

>2.3.2广沿路改建工程:长约1.25公里,宽30米,按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等;

>2.3.3潮江路改建工程:长约1.15公里,宽30米,按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等。

>本项目的建安费暂定为23800.00万元,监理费招标控制价暂定为357万元(最终以财政部门审核为准)

>2.4  招标范围:具体为施工的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监理工作,监理人还须协助委托人制定各参建方职责及有关事务性工作等

>2.5  监理范围:本工程施工准备阶段、工程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和工程保修阶段的全部监理服务工作,包括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及信息管理、安全文明、结算管理等

>2.6  监理服务期:270个日历天,从招标人下达开工令或开工报告审批之日起至施工项目全部完工并办理竣工验收、竣工结算、备案管理为止

>2.7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备本工程所需的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3.3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以近三个月(截止发布招标公告当月的上三个月)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为准,加盖当地社保局或税务局印章)。自本项目投标之日起,其最多只能同时担任3 (含本项目在内)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兼任的其他项目必须在湛江范围内)

>3.4其他要求:

>① 根据《印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已审核挂网的进粤备案信息自动转入该登记平台)。

>②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③ 投标人还应在 办理投标企业信息登记,无企业信息登记的资格申请将不予受理。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情参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3.5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11 28 日至2019 12 2 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分至160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