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阳江核电220kV输电线路防风加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9     浏览:1    
  

阳江核电220kV输电线路防风加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阳江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阳江核电220KV输电线路防风加固改造项目,包含对已建成的220KV漠音线、平首线、音首线三条单回路输电线路通过杆塔重建、塔头更换、基础加固和更换斜材等方案进行防风加固改造,使线路具备抵御15级台风上限风速能力,其中,平首线全长32.72KM,共91基杆塔,漠音线全长58.28KM,共141基杆塔,音首线全长1.9KM,共12基杆塔。

 

招标内容与范围:

阳江核电220KV漠音线、平首线、音首线三条输电线路防风加固改造,参照以上线路的防风评估分析报告,进行防风加固改造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和施工(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主要内容包括:1)220kV平首线、漠音线、音首线三条输电线路防风加固改造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及相应的线路防护措施、安装、试验、调试、竣工验收等;2)三条输电线路防风加固改造过程中涉及的征地、租地、青苗及拆迁赔偿、水土保持、施工辅助措施、跨越措施及相关政府部门手续办理和民事协调等。改进后以上三条线路需具备抵御15级台风上限能力,满足广东省能源局和广东电网关于涉核重要220kV线路的防风要求,改造范围和内容应不低于防风评估报告(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的范围、内容和标准要求。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设计;合同签订后70天内完成完成设备、材料供货;现场安装及调试开始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实施时间各20天;杆塔基础加固,开始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实施时间30天。具体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GB/T19001、GB/T24001、GB/T28001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变电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3. 财务要求:  /
  4.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近5年(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应具有不少于2项已完工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220kV及以上新建线路设计或施工项目,并提供完工证明资料
  5. 信誉要求:投标人提供不得违法分包、层层转包、挂靠承包等情况的承诺说明
  6.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证(机电工程专业)和工程师证,近3年(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应具有至少1项已完工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220kV及以上新建线路施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并提供完工证明资料。项目经理在本项目实施期间不得担任任何其他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技术负责人:  设计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电)证或注册一级结构工程师证,且具有高级工程师证,近3年(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应具有至少1项已完工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220kV及以上新建线路设计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并提供完工证明资料。

     

(3)其他人员要求:施工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证(机电工程专业)和工程师证,近3年(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应具有至少1项已完工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220kV及以上新建线路施工项目项目经理,并提供完工证明资料。施工负责人在本项目实施期间不得担任任何其他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1.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2)       /

(3)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17时30分  ;截止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7时30分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