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19中国联通辽宁沈阳视频监控系统改造工程(门禁)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19中国联通辽宁沈阳视频监控系统改造工程(门禁)采购需求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9中国联通辽宁沈阳视频监控系统改造工程(门禁)采购需求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本项目预估金额为21万元(不含税)。现就本次采购内容公示如下:

1.采购项目概况:

1.1采购内容:

 2019中国联通辽宁沈阳视频监控系统改造工程(门禁)

1.2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个月内完成供货,四个月内完成生产、安装、调试

2.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

3.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情况:

3.1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沈阳联通固网机房门禁系统自2008年以来陆续安装使用,运行一直稳定可靠。现网运行的门禁有774套,包括端局、接入网、模块局、支局,该门禁系统是沈阳美迪特信息技术 生产、安装并通过美迪特公司自主研发机房动环监控系统进行门禁管理,机房门锁采用的是美迪特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MD80-3多点锁紧射频卡锁,其他门禁厂家无法对美迪特门锁进行升级改造。

3.2选择该单位的原因:为满足此次门禁系统升级改造要求,本项目需从唯一(沈阳美迪特信息技术 )供应商采购。

4. 采购需求单(单号:NB28112019000720)经领导审批通过核准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4.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在 、 上发布。

5.公示期限

201911251600分至201911281700分止。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6.

采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