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陇东学院信息中心网络机房搬迁装修项目

   日期:2019-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陇东学院信息中心网络机房搬迁装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金中信工程咨询 受陇东学院的委托,对陇东学院信息中心网络机房搬迁装修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企业前来参加。

一、采购文件编号JZX1901118-LYXXBQ

二、采购内容陇东学院信息中心网络机房搬迁装修项目 。

三、项目预算:298773.97元。

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

项目模式:非PPP项目。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

2.供应商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原件。

3.投标企业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或者法人授权函 及法人授权人身份证 。

4、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原件 ;

5、供应商须提供近六个月税收缴纳证明材料原件(完税证明或缴纳凭证,无需纳税的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完税说明或零申报记录);

6、供应商须提供近六个月缴纳社保证明材料原件(包括缴纳专用收据和清单。供应商注册时间不满六个月的,应当提供注册时至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相应期限内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清单。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当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7.投标人被“信用中国 ”、“中国 ”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8.投标企业必须提供《供应商信用承诺书》原件,否则视同自愿放弃投标。(注:信用承诺书由供应商法人代表 ,否则视为无效投标;供应商未承诺的,视同自愿放弃投标 资格;未履行或未全面履行承诺的,依法依规处罚,并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对本承诺书的承诺内容作出任何改动的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9.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公告期限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公告期限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1218:30时至2019年12618时截止;

招标文件

获取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12231500分前

递交投标文件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12231500

开标

八、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