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标准机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 绍兴 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标准机房建设项目(招标编号:ZJZT-2019-247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标准机房是整个柯桥区公-安信息的核心支撑地。本项目按照集成服务+设备2部分进行采购。

1.2 招标内容:集成服务采购包含如下10个系统的建设:微模块系统、机房装修系统、动力配电系统、防雷接地系统、UPS系统、配电间精密空调系统、动力环境监管系统、新风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气体消防系统。设备采购部分为采购11台精密空调。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本采购项目估算为:645.65万元人民币(含税), 其中设备部分为133.30万元(含税,一般纳税人税率13%),集成服务部分为512.35万元(含税,一般纳税人税率6%)。支出类型为成本性预算。签订总价合同。

交交货/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完成供货及90日内完成项目建设。

设备部分验收合格后提供3年免费质保。集成服务部分验收合格后提供3年维护期。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其中设备部分最高限价为117.96万元(不含税),维护服务部分最高限价为483.35万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500万元(含)人民币。

2.1.2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4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精密空调(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仅允许代理唯一制造商投标,且该制造商(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不得再委托其它投标人投标。

2.1.5 投标人应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1.6 投标人营业执照上经营范围须涵盖以下内容之一:1)计算机(信息)网络2)系统集成3)通信施工4)智能化或安防。

2.1.7其他资格条件应符合电信集团招标文件模板中所规定的基本资格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以及法律法规相关规定。

2.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 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 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 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投标人是代理商的,本条所指的投标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不得存在上述任一情形。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获取

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方式,招标人不发售纸质版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登录“中国电信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CA证书办理技术支撑:全国办理

浙江办理

何危:

叶思园:

7.2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注册

7.2.1投标人须在

7.2.2注册网

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