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20年20kV及以下配电网工程勘测技术服务项目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州电力设计院 2020年20kV及以下配电网工程勘测技术服务项目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广州电力设计院

2020年20kV及以下配电网工程勘测技术服务项目

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广州电力设计院 委托广州竣盛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 作为招标代理单位,就广州电力设计院 2020年20kV及以下配电网工程勘测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详细内容如下:

一、招标项目信息:

项目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采购内容:广州电力设计院 2020年20kV及以下配电网工程勘测技术服务。

报价

其中,综合单价如下:

序号

工作内容

规格或要求

单价

工作服务内容

备注

工程勘察

1

钻孔

/m

180/200

岩土工程勘察规范所必须做的室内试验、包括除圆锥动力触探试验以外的所有应做的原位测试、水和土腐蚀性评价及所需的取样试验,所有勘察任务书内规定的内容。

已包含:参与施工验槽及桩机终孔验收;及时解决施工中与勘察工作有关的问题。

2

圆锥动力触探试验

/m

70

包括:数据采集、计算、处理、汇总、分析,提交符合专业规程、规范要求的报告书或其他成果资料。

3

封孔

/孔

500

采用C10混凝土浇注,对于非岩溶地区按500元/孔计费,对于岩溶地区按50元/米计费。

成果资料需附现场实际照片。

/米

50

4

土壤电阻率

/

165

包括:仪器设备准备、外业数据采集、计算、处理、汇总、分析,提交符合专业规程、规范要求的报告书或其他成果资料。

5

工代

/人日

500

针对详勘阶段难以查清的地质条件复杂的场地提供的工代服务,如场地内溶 洞较多,或者孤石发育区域等场地的工代服务,具体内容根据实际工程情况确定。

6

零星勘察工作

/项

2400

满足工程设计个别数据采集或收到通知要求48小时内进场开展勘察技术服务的工作。

工程测量

1

地下管线物探测量

/km

22000

包括:管线探测、E级GPS控制点、1:500地形图测量、工程物探及探测过程发生的生产、生活等一切费用。

 

按每单项工程需测绘的路径总长度结算,不足0.2km按0.2km计算,0.2km及以上按实际工作量计算。

2

管线探测

综合/m2

1.2

包括:仪器设备准备、外业数据采集、计算、处理、汇总、分析,提交符合专业规程、规范要求的报告书或其他成果资料。

3

GPS控制点

造标/点

1200

包括:选点、埋石、观测、记录、计算、检查、成果资料整理内容。

控制点精度等级达到E级以上。

4

地质雷达

/km

10000

包括:仪器设备准备、外业数据采集、计算、处理、汇总、分析,提交符合专业规程、规范要求的报告书或其他成果资料。

只在有需要时单列

5

地形图测量

1:500/km2

80000

包括:控制测量、碎部测量 、绘图、检查、成果资料整理内容。

已包含E级GPS控制点、利用城市导线点测量、布设图根点,导线测量的工作内容。

1:2000/km2

11000

6

线路平断面测量

线行/km

6000

包括:控制测量、线路定线测量、平断面数据采集记录计算、绘图、检查、成果资料整理内容。

7

塔位坐标测量

线行/点

700

包括:塔位坐标测量、塔基地形图测绘、塔位坐标放样、交桩、成果资料整理内容。

8

钻孔坐标测量

150

配合地质钻孔测量。

9

塔基地形测量

2000

塔基地形图测绘 和塔位坐标测量同时涉及的情况下

10

航测

km

4000

包括:0.2米分辨率正射影像航摄、0.2米分辨率正射影像数据生产三维影像图、像控点采集、DEM。

11

零星测量工作

/项

1900

满足工程设计个别数据采集或收到通知要求48小时内进场开展测量技术服务的工作。

对于表中未包含的工作内容,参照《国家计委建设部关于发布《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的通知》(计价格〔2002〕10号)标准 并乘以系数0.6核算单价。

工期 :合同签订日至2020年12月31日。

标包划分情况:本项目1个标包,每个标包 3名中标人。标包划分情况如下:

标的序号

标的名称

概算金额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暂定发包金额

标包份额

1

2020年20kV及以下配电网工程勘测技术服务项目

580

标包1

2020年20kV及以下配电网工程勘测技术服务项目

580

100%

中标分配原则如下:

中标人综合评分排名

工作内容

暂定发包金额

第一名

花都、白云、越秀、荔湾、天河共五个区域勘测技术服务

300

第二名

黄埔、增城、从化、海珠、番禺、南沙共六个区域勘测技术服务

280

第三名

花都、白云、越秀、荔湾、天河、黄埔、增城、从化、海珠、番禺、南沙共十一个区域勘测技术服务

0

备注:

1、暂定发包金额仅供参考,各个区域具体发包金额以实际委托为准;

2、当综合得分排名第一或第二的中标单位由于自身原因无法承接相关工作时,需出具正式函件,可转由综合得分排名第三的中标单位承接;

3、当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第二的中标单位由于自身问题 导致工程发生重大设计变更时,扣减该工程勘测费的50%,且招标人有权暂停其承接勘测工作三个月,转由排名第三的中标单位承接。

转包和分包:投标人在中标后禁止将中标项目进行分包和转包,如违反相关规定,招标人可单方面终止项目合同。

三、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投标有效期为投标截止日期后90天 。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截止投标报名结束之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中无相关行政处罚信息,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 。

截止投标报名结束之日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无相关行政处罚,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异常经营名录。 。

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 范围内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公司廉洁承诺书。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勘察专业类 乙级或以上工程勘察资质。

具备20kV及以下配电网工程勘察和测量技术服务项目业绩。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02日至2019年12月0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4: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