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曲靖市烟草公司师宗分公司2020年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曲靖市烟草公司师宗 2020年安保服务项目已确定实施,招标人为:曲靖市烟草公司师宗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要求

1、项目名称:曲靖市烟草公司师宗 2020年安保服务项目。

招标编号:WH-530300-2019-0407-0101

2、招标内容:曲靖市烟草公司师宗 2020年度安保服务的全部工作内容,具体包括:师宗 办公楼、8个烟叶站、30个烟叶收购点、2个非收购点的安保服务。项目资金约145.30万元(不含增值税金额)。

3、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4、服务期限:2020年全年。

5、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多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具备保安服务许可证;

4、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2016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报名前被曲靖市烟草公司相关部门及各 投诉或签订合同后未按合同要求履行职责的企业,不得参与该项目投标活动。

四、资格审查方式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招标(采购)项目为电子招标与纸质招标同时进行,请投标申请人于2019年12月04日至2019年12月10日17时00分前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ZC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请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网

3、领取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时,不同投标人不得委托同一人办理领取事宜(包括同一个人领取多家单位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相关登记表上不同单位由同一个人填写、代领、代签等),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4、招标文件费为人民币600元/套,售后不退。

5、报名时应携带以下资料:

1)企业“多证合一”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2)保安服务许可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3)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表或网上涉税查询记录截屏或税局出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或其他有效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4)近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加盖公章的原件一份);

6)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的原件一份,法人本人投标的无需提供);

7)法人授权委托人与投标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保证明(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法人本人投标的无需提供);

8)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法定代表人本人投标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其他人投标时,提供被授权人身份证);

注:报名时若携带的报名材料不全的将不予办理报名手续,本项目不接受邮购。

六、投标文件的提交

1、纸质投标文件现场递交和电子投标文件

2、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投标文件光盘现场递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或者逾期未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须携带加密数字证书按时到开标会现场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七、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