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共双茶垸安全建设一期工程建设占地影响水系、供水管道和施工道路维护补充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共双茶垸安全建设一期工程建设占地影响水系、供水管道和施工道路维护补充项目(项目名称)已由 湖南省水利厅(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发改农经[2013]1679号、湘发改投资[2019]387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投资(资金来源),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沅江市共双茶垸蓄洪工程建设管理部,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3 建设规模(项目工程等别、建筑物级别、项目特性、总投资额、总工期等):水系恢复部分建设排涝渠 33 条 25.562km,灌溉渠 23 条 16.460km;建设泵站 28 处,总装机 335kw;建设节制闸 14 座,渡槽 1 座;建设机耕桥 7 座,机耕道 6 条 11193m;建设上堤坡道 16 处;建设过路涵 91 处 536m 等。供水管道部分建设共华镇水厂、八百亩水厂和茶盘洲民生水厂 PE 供水主管 23269m(供水规模合计为 5990m3/d,供水人口 75922 人)。Ⅰ类施工道路部分拓宽施工道路 1150m,建设公路桥箱涵 1 处、出水涵管 9 处,完工后恢复砼路面 1069m 等。总投资金额约 3200 万元。总工期 365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相应计划工期:本项目为一个标段,计划工期 365 日历天。渠系及渠系建筑物施工必须在 2020 年 4 月 30 日之前完工(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5 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2.6 其他要求:2.6.1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伍拾万元整(小写:人民币 500000.00 元),采取银行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 入指定的账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至招标人 指定的账户且确认到账。2.6.2 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 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 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2.6.3 投标保证金账户 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已缴纳保证金的用户,可在系统内对应项目(标段)下点击“查询”按钮,查询是否缴纳成功。(缴纳保证金的银行账户户名、账号须与系统注册用户的 户名、账号保持一致,否则无法查询)。2.6.4 投标保证金的 交纳截止时间:2019 年 12 月24 日 10 时 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